承袭世界名表宝玑,爱宝时这个品牌有什么特别

2020-10-29 16:23:52   来源:新浪VR

  导读:爱宝时对细节的把控,对精准的追求,对浪漫的热爱,让原本枯燥无味的计时工具变成更具收藏价值的微型艺术。值得一提的是,在11.11来临之际,爱宝时更与万表携手打造全球名表狂欢节,用超低折扣和赠礼回馈热爱机械腕表的消费者。

  机械表作为行走在腕间的匠心之作,以灵动的机械气息和精巧的手工工艺,凝聚成一件出色的艺术品。而说到艺术制表,不得不提到的就是以创意著称的瑞士高端腕表品牌“爱宝时EPOS”。关于这个品牌的故事,还得从胡佛先生说起。

  作为爱宝时创始人之一的彼德。胡佛(Peter Hofer)先生,不仅是瑞士著名的艺术制表大师,他还曾是宝玑首席设计师。离开宝玑后,他一直秉承着对机械钟表的热爱和坚持“未来将是机械表天下”的信念,于1983年在著名钟表城比恩市创立了瑞士独立制表品牌“爱宝时EPOS”。

  自开创后的数十年,爱宝时一直沿袭着瑞士传统制表工艺,并融合了古典制表艺术和现代美学创意,以浪漫、感性的基调,突显“传承瑞士传统制表艺术”的志向与恒心。如今,爱宝时已成为瑞士知名独立制表世家。

  直到2012年,EPOS爱宝时开始进军中国市场,与知名全球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万表”达成深度合作,后来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喜好,爱宝时还在腕表上作出了不少改良,从宝玑传奇历史表款和亚洲绅士的着装主义中汲取灵感,推出全新情感系列腕表,将浪漫美学、别致色彩搭配与腕表精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每款腕表都将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加上内外兼修的实力,更是让这个瑞士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也获得了好口碑。

  不仅如此,爱宝时始终坚信一款好的腕表,其作用并不局限在查看时间,而是在于诠释高雅的个人品味,带来优雅风格气质,这种随着时代不断提升的佩戴要求,也让爱宝时的制表师们作出了更多尝试。在恪守“浪漫与品质”的品牌基调,遵循高标准的制表工艺和流程,以独特制表工艺和瑞士机芯相结合,打造出来的爱宝时情感系列3391.832.20.16.25浪漫星月腕表,更是给表友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该款腕表将无尽夜空浓缩于方寸表盘之间。星与月的搭配,巧妙地分布在深邃渐变的蓝色表盘上。以弯月型指针指示日期,与小粒夜光珠刻度形成对称,再加上神秘的月相小窗,演绎了一场双月同天的天象奇观。

  此外,制表师更是打破常规,利用纵横交错的线桥展示月份与星期,实用功能以浪漫的设计汇聚在表盘的星空里,为腕表带来丝丝神秘感。同时,腕表内部搭载了ETA 2892-A2机芯,多项功能汇聚一体,走时精准稳定可靠。通过背透表底便可欣赏到经过鱼鳞纹打磨的自动陀,让佩戴者随时感受到机械运动的美妙韵律。

  爱宝时对细节的把控,对精准的追求,对浪漫的热爱,让原本枯燥无味的计时工具变成更具收藏价值的微型艺术。值得一提的是,在11.11来临之际,爱宝时更与万表携手打造全球名表狂欢节,用超低折扣和赠礼回馈热爱机械腕表的消费者。另外,正品保障、便捷物流、分期等服务更是为消费者们带来舒心购表体验,不容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