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教育信息化 神州信创集团精彩亮相重庆教育装备展

2020-10-28 13:36:08   来源:新浪VR

  10月25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落下帷幕。展会吸引了近1350家国内教育行业,集中展示国内领先的智慧化教育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让观众感受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神州信创集团携最新技术、产品及智慧校园等一众解决方案亮相现场,以创新科技赋能应用场景,让教育更加智能化。

  赋能教育信息化 推动“智慧校园”建设

  作为国内“互联网+教育”建设的佼佼者,神州信创集团凭借着深耕教育领域二十余年的前沿产品和技术设备,丰富的国内外云及网络建设解决方案,在本届重庆教育装备展上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具有领先水平的“互联网+教育”校园网络建设解决方案,获得了教育工作者、政府及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今年的疫情“黑天鹅”助推了校园信息化增质提速,“停课不停学”成为一种新常态。神州信创集团积极践行《教育信息化2.0 行动计划》《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指导意见,在本次教育装备展上推出普教城域网、智慧校园网、云桌面、实训室、大数据分析等系列解决方案,以优秀的软硬实力和技术水平赋能教育信息化,推动“智慧校园”建设。

  护航教育网络安全 助力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安全发展

  今年,教育部办公厅印发《2020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简称“《工作要点》”)的通知,对2020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育系统网络安全防护水平是所有企业关注热点,也是本次教育装备展展示的重点领域。

  会上神州信创集团推出神州鲲泰系列产品,从底层架构为教育信息化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神州鲲泰产品的推出受到了教育信息化从业者的密切关注和认可。除了鲲泰系列产品,神州信创集团以持续的科技创新,已拥有了自主网络品牌和知识产权的网络交换、路由、云管理、智能无线、安全、网关、存储、大数据应用等在内的21个细类600多种自主产品。

  作为国内深耕教育领域的信息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紧跟国家战略脚步,充分发挥自身在教育领域多年的经验,研发出针对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加速中国各地教育信息化转型,推进教育信息化高质量的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