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惊现高甜门派少侠 原是硬糖少女303甜蜜使者

2020-10-28 10:04:36   来源:新浪VR

  近日,官宣成为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甜蜜使者的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赵粤、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领衔启动游戏专服“大糖盛世”,高甜门派少侠来袭!

  《神武4》硬糖少女303甜蜜使者

  《神武4》甜蜜使者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师从擅长使用灵符封印敌人的“七星方寸”门派。拥有炙热的心,随时蓄势待发的跳跳糖希林为三界带来怎样封印力量,让人期待。

  《神武4》甜蜜使者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

  《神武4》甜蜜使者硬糖少女303赵粤师从门派“万兽岭”,擅长高爆发的群体物理攻击。有了麦芽糖粤粤子的神助攻,打败暗黑大Boss再也不是梦!

  《神武4》甜蜜使者硬糖少女303赵粤

  《神武4》甜蜜使者硬糖少女303陈卓璇师从门派“东海龙宫”,在三界中刮起一股法术攻击“小璇风”,如沁人心脾的薄荷糖般,为队友送去胜利之风。

  《神武4》甜蜜使者硬糖少女303陈卓璇

  《神武4》甜蜜使者硬糖少女303郑乃馨师从门派“天策”,擅长单体物理攻击。软萌草莓糖Nene在三界战场上丝毫不手软,承包作战中的高爆发打击输出。

  《神武4》甜蜜使者硬糖少女303郑乃馨

  《神武4》甜蜜使者硬糖少女303刘些宁师从门派“南海普陀”,擅长治疗,帮助队友恢复。可乐糖些宁是忠实可靠的门派伙伴,守护团队,不断带来凯旋而归的快乐。

  《神武4》甜蜜使者硬糖少女303刘些宁

  此次《神武4》联合甜蜜使者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赵粤、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五人五色彰显五个门派不同特点。而这其实只是神武IP门派文化中的一部分,《神武4》电脑版拥有13个门派,手游则拥有11个门派,定位清晰特色各异,总有一个门派让你有所归属。多个门派的设定,一方面让作战策略组合呈现多元,让战斗拥有无限走向的可能性,一方面也滋养着互帮互助社交氛围,让三界充满活力与快乐。

  《神武4》甜蜜使者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赵粤、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已经进驻五大门派,你也赶紧行动起来,共同闯荡“大糖盛世”,遨游神武三界吧!

  打开微信搜一搜,搜索微信小程序[神武4],即刻进入硬糖少女303甜蜜使者专服“大糖盛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