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吴晓波年终秀继续厦门举办,今日宣布正式启动

2020-10-27 16:27:53   来源:新浪VR

  2020年10月27日,预见2021 | 吴晓波年终秀启动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海悦山庄酒店盛大举行。

  财经作家、890新商学&蓝狮子创始人吴晓波老师,厦门建发集团副总经理叶衍榴女士,恒天财富品牌公关部总经理李佳鑫等重要嘉宾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在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了年终秀项目。

  记者从媒体见面会上获悉,2020吴晓波年终秀将由吴晓波频道继续携手厦门建发集团,继续在厦门举办,将以“勇敢者的心”为主题,于12月30日在厦门举办。

  吴晓波表示2020年可谓三位叠加,全球经济仍然面临不确定性。今年年终秀上吴晓波将把他自己的实地调研经验与大家分享。

  另外,12月30日将来到年终秀现场的嘉宾除了连续三年倾情出场的经济学家管清友、商业观察家吴声之外,还有新科技观察家王煜全、医生张文宏。四位嘉宾将从经济、消费、科技等多个纬度带来时长4小时的演讲分享。同时还有国际钢琴大师朗朗、原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等知名音乐人演绎2020年“勇敢传说”的LIVE现场。

  在媒体交流过程中,建发集团副总经理叶衍榴介绍,去年首次联合主办吴晓波年终秀,就吸引了全国各地接近1万人参加年终秀和平行论坛,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今年不仅是厦门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刚好也是建发集团创立40周年,在今年这样的背景下,希望能够通过吴晓波年终秀吸引全国更多的企业家和投资者来到厦门,了解厦门,了解建发集团。并且能在年终借吴晓波老师的视角,以“勇敢者的心”为主题,共同见证和回顾每个行业中的勇敢者们如何克服困难。

  另外,厦门建发集团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实业投资集团,长期关注社会经济发展长期关切时代和经济发展,吴晓波老师及年终秀这个项目所影响的企业家、新中产等人群也是建发集团品牌传播的核心受众,今年年终秀主题“勇敢者的心”也十分符合建发集团合作伙伴、各业务板块和内部员工的形象。

  作为吴晓波频道的超级合作伙伴,也作为年终秀的战略合作伙伴,恒天财富领导人李佳鑫表达了她对今年的年终秀期待。她表示真的很难预料到吴晓波和他的团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不管是“活动创意”还是“前沿观点”,每一年的吴晓波年终秀都没有令大家失望过。希望今年的年终秀能够有一些最前沿的话题和最独特的观点,引爆一波行业热点话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