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通过率!传智播客郑州校区联合科蓝软件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10-27 10:49:47   来源:新浪VR

  10月20日,传智播客郑州校区联合科蓝软件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Java开发岗位,共有30名Java学员参加了面试。

  此次联合的科蓝软件是一家由美国华尔街金融专家和硅谷技术精英归国组建而成、专业从事金融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咨询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历经20余年发展已成为国内先进的银行IT解决方案供应商。

  招聘会现场,科蓝软件招聘负责人向传智播客学员们详细介绍了该公司规模、职业发展方向、招聘计划、培养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并回答了传智学员的提问。现场氛围活跃,通过交流,学员们不仅了解了企业情况,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求职目标。

  随后,通过笔试、面谈双重考核,最终24名学员成功拿到了offer,面试通过率达80%。

  会后,科蓝软件企业方表示对传智播客学员非常认可:学员技术基础扎实,有项目实操经验,能更快地上手实际开发工作,与其需求完全接轨。

  80%的录取率可以说是对传智播客课程质量的良好佐证。此在传智播客早前发布的就业数据上也可见一斑,除了Java学科就业数据向好之外,大数据学科14期毕业13个工作日实现100%就业,平均薪资13855元,最高薪资20000元。相比受疫情影响下的职位缩减,就业率下降的情况,这样的就业数据表现可谓十分优异。

  现场了解到,传智播客郑州校区与科蓝软件后期将会持续开展合作,陆续进行相关专场招聘会。此外,传智播客郑州校区也会联合其他相关企业单位,推进此类招聘会形成常态化,为毕业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共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