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全球通权益升级回馈用户 发力公益践行社会责任

2020-10-27 10:43:22   来源:新浪VR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对用户体验的追求变得越来越高,“用户思维”也不断考验着品牌的经营模式。全球通,作为中国移动的旗舰品牌,自1996年诞生之日起,就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70后、80后心中尊贵与高端的象征,收获了一大批具有“创新、进取、品位”气质的高端客户群,在用户体验上创造了行业模范。2019年焕新回归之后的近两年来,全球通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不仅以越来越多的权益回馈用户,更发力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权益+公益全面焕新升级,将用户体验再次提上了新的高度。

  爱优腾视频会员免费领 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体验

  全球通自问世以来,始终坚持不懈地完善与提升用户服务,在亲切、快捷、贴心服务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2019年,全球通携“新旅程、新祝福、新机惠”三项尊享权益重磅回归,并不断拓展合作资源,丰富权益池,精心打造了每月26日-28日“全球通星动日”,用户不仅能畅享爱奇艺、腾讯、优酷等视频月会员福利,还能免费领饿了么20元无门槛红包、网易严选100元礼包、滴滴最低5折包等吃行玩乐大牌权益,更有机会抽取星运儿大奖,获得丰厚的礼包权益;同时开启“全球通11项尊享服务特权”,为用户提供热线优先接听、前台优先办理、高频防骚扰等优享服务;另外,全球通俱乐部还不定期举办“全球通大讲堂”、观影等活动,并提供线下商家优惠和不同城市的定制化优惠,为全球通客户拼搏努力的生活带来无限精彩与惊喜。

  发送短信“星动日”至10086即可参与活动

  超燃《金刚川》电影票免费送 为爱国情怀加持品牌力量

  10月25日,以抗美援朝为背景拍摄的《金刚川》超燃上映,在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之际,以热血光影向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全球通借此机会,免费送全球通钻卡/白金卡用户2张电子影票,金卡用户充值50元、银卡用户充值100元话费,即送2张电子影票,惠利用户的同时也为电影助力,感英雄烈士之艰苦,敬无畏精神之伟大。

  开启“蓝色梦想”教育扶贫公益计划 为教育扶贫注入5G新动力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2020年10月21日,中国移动在国务院扶贫办的指导下,联合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共同发布“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此次公益计划,中国移动携手1.6亿全球通用户共筑蓝色梦想,旨在此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综合运用5G、最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向全国11个省58个贫困县、超百所学校捐赠信息化教育资源,努力提升贫困地区基础教育水平,推动“蓝色梦想”公益事业与全球通品牌相结合,齐心协力为教育扶贫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同时,此次行动还正式开启了爱心、积分、现金三大捐助通道,号召全球通客户、全体移动客户、全社会各界力量,一起来奉献爱心和善心,共同为贫困学校配置急需助学用品、营造人人参与公益、爱心不断传递的良好社会氛围。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全球通将在5G技术引领下,持续开展更丰富的品牌活动,我们一起期待中国移动全球通不断焕发新的活力,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