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预售开启,海南一套房补贴高达111万

2020-10-26 19:27:47   来源:新浪VR

  预售模式,在今年的双十一被玩到了极致。“定金+尾款”的形式,开始被普遍接受,“尾款人”、“打工人”成为热词。

  10月26日,苏宁直播联合主理人贾乃亮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开启了苏宁易购双十一预售。iPhone12现货、三星 Galaxy Z Flip 5G(SM-F7070)、海信75T3D 75英寸激光电视、雅诗兰黛第7代小棕瓶、奔富干红葡萄酒、历史底价的戴森吹风机等紧俏商品都在列。

  今年最大的一个变化是,在原本预售开启后只能等到11月11日当天付款的基础上,新增了10月31日至11月3日,共4天的付款时间,实现了双十一全流程的多次爆发。

  据了解,此次苏宁开启的预售会场,共有单品超100000件,品牌超千个,包含手机、数码、美妆、汽车、房产等多个品类。相关预售商品也将进入百亿补贴会场,大牌、低价成为关键词。

  高价位商品汽车、房产成为热门。从618开始就赚足眼球的特价房,力度不小。据介绍,此次预售,苏宁乐居上线超500套特价房,补贴5至7折,分布全国超100个城市超,超1000个热销楼盘,房型包括住宅、公寓、别墅、写字楼等。海南富力红树湾106平米的住宅,原价2157101,预售价为1046194元,单套补贴超111万。

  在汽车方面,奔腾T77、奔腾T99、奥迪2019款 Q2L e-tron 纯电智享版等热门车型都享有绝对折扣。

  新能源汽车成为苏宁双十一首场预售的主推。国家补贴政策以外,苏宁汽车在双十一发布了半价爆款、免费使用权、定金千倍膨胀、定金9.9元抵10000元、24期免息等政策,广汽蔚来007、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均在范围内。

  苏宁Super会员首次上架预售会场。据介绍,双十一期间,新开会员只要99元,即可享受万达电影、海底捞等品牌的联名福利。以万达电影为例,新开会员可以获得Super+万达观影卡。含全年28次19.9元观影特权,任性观影14个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