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仆科技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新型智能洗车机墨子一号发布

2020-10-26 11:37:24   来源:新浪VR

  10月16日,太仆科技“太来否往,返仆归真”五周年庆典在杭州西溪宾馆顺利举行,并发布新型智能洗车机墨子一号。太仆科技全体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本次盛会,共同庆祝太仆科技五周年生日。

  太仆科技周年庆典主题为“太来否往,返仆归真”,源自太仆人戒骄戒躁的自我沉淀和笃定前行的自我鞭策。意为太仆人将摈弃粉饰、挑战自我、超越过去,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太仆汽车科技是一家创新型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运营于一体的环保智能洗车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太仆智能环保洗车机定位于高端智造,致力于成为高端智造的智能洗车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团队以浙大研发团队为中心,现有管理人员、技术人员、销售及服务人员等100多名员工,厂房面积11000多平方米,不仅拥有厂房,还设立了太仆汽车科技智能设备研发中心、实验室。

  5年前,太仆科技创始人胡晓峰为了一个当时不被多数人看好的梦想,毅然离开稳定的机关单位,创办了太仆科技,成为了许多人眼中的叛逆青年。五年里,太仆科技获得了杭州梦想小镇第七空间的种子投资、天使人的千万投资,以及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太仆科技逐渐开始展露头角,至如今已成绩斐然。

  截至目前,太仆科技直接间接铺设运营网点超过450个,覆盖60多个城市和地区,赋能了上百家智能洗车运营商及项目投资人,服务了全国各地的车主。国内外顶尖团队的鼎力合作,不仅为太仆智能洗车机的品质做出切实保障,更让太仆科技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2019年,太仆科技就曾受欧盟(德国石荷洲)邀请、浙江省商务厅推荐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年虽受疫情的影响,但太仆科技不仅发挥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给社会捐赠物资,还积极练内功,以迎接复工复产后的订单新高峰。

  本次庆典最引人注目的环节,无疑是太仆科技新产品的墨子一号的发布。外形富有科技感的墨子一号,相比于以往我们熟悉的智能洗车机体积小了3/4有余。据介绍,墨子一号是目前智能洗车行业内颠覆性的产品,区别于以往智能洗车机体积庞大、受场地限制的特点,墨子一号首创性地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能够做到机器找车。这对许多车主和汽服商家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太仆的墨子系列智能洗车机将不断更新,逐步实现以下三大特点:一是可以让设备主动寻找车辆,自助完成清洗,在未来结合车联网技术,高灵敏度传感机器臂能够准确清洗内饰;二是墨子一号通过铺设回收系统可以实现污水回收处理;三是采用太阳能和氢氧能源技术,实现更高的环保等级。这是太仆人向世界发声,提出自己全新理念和设想的智能洗车人工智能。

  据悉,太仆科技的产品不只局限于智能洗车机本身,还将推出全新的全开放式平台和享洗品牌管理模式。太仆全开放平台模式称之为S-B-C,太仆科技是S,既是厂家又是平台,既帮助B端商户开发市场潜力,又能加快智能洗车机网点铺设速度,从而间接服务C端车主,彰显出太仆科技远大的市场规划。

  胡晓峰表示,作为智能洗车机行业的优秀品牌,在成立五周年之际,太仆科技更将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推动传统洗车行业的产业升级,以节水减排的智能洗车服务代替传统低效、费水、高排的洗车服务,共同促进环境保护,推动社会资源合理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