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威(KROVI)智能锁精彩亮相2020VR/中国国际通信电子产业博览会

2020-10-22 17:32:19   来源:新浪VR

  2020年10月19-2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主题为“VR让世界更精彩——育新机 开新局”!

  大会聚集了全球VR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各项行业最新技术,共同带给了与会者“超越时空”的神奇感受。

  为期3天的大会,5G+云成为展会核心,无线充电、智慧安防、智能家具则是最大亮点。尤其是江西本土企业——江西科罗威(KROVI)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眼球!

  江西科罗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拥有10年智能锁行业经验、以智能锁为单品入口向整屋智能系统方向发展的高科技信息技术企业,并作为江西地区智能锁行业的领导企业及全国范围具有影响力企业受邀参展本次VR大会。

  利用最前沿的NBIOT及5G技术,科罗威(KROVI)搭建了以云平台为核心,智能锁为基础的数据价值转换与增值服务平台,打通智能家居、用户、物业及开发商四方数据平台与各类应用。让参与者切身感受到信息通信技术70年来如何推动行业发展、服务共同的美好生活。

  展会刚拉开帷幕,安防协会刘一林书记携南昌公安、江西警察学院等各位领导莅临科罗威(KROVI)智能锁展会参观。作为江西地区智能安防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科罗威(KROVI)智能锁,为平安江西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设备支撑。

  本次展会上,科罗威(KROVI)智能锁推出的“一握开”及“全自动滑盖”的产品惊艳的亮相,给每个家庭带去更便捷的开门体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我们秉承匠心精神,注重工艺研发,各个模块独立工作,互不干扰,更拉长了产品使用寿命,让产品简约而不简单。”科罗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除了“一握开”智能锁,科罗威PM01型号的智能锁亦深得人心!由全球顶尖设计团队精心勾勒的流畅外观,满足现代人对简约风格的追求;锌合金精铸,一体压铸成型的技术,配以PMMA工艺面板,充分呈现了PM01材质的高贵质感;而全自动开门设计,进一步简化开门步骤,把简约生活贯彻到底。

  2020年中国国际通信电子产业博览会,科罗威(KROVI)智能锁用实力征服来宾,用服务彰显诚意!每一位观展来宾都满载愉悦而归。

  惊艳亮相,绝不是结束!未来,作为江西智能安防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科罗威(KROVI)智能锁,将在不断开拓市场的同时,跟紧时代发展脚步,加强科技创新,将时代特色融入产品研发,打造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端、高品质的好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