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吉斯与MLB洋基队合作共赢,坚持做品质第一的世界品牌

2020-10-21 10:12:39   来源:新浪VR

  棒球运动在我国国内虽然不甚热门,但是作为美国三大球之一的棒球运动,其地位可见一斑。近日玛吉斯轮胎续签美国职棒传奇棒球队-纽约洋基队的赞助合约,这在玛吉斯全球化运营的战略版图里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步。本次合作关系的建立标志着玛吉斯与洋基队15年伙伴关系的延续,玛吉斯的品牌影响力将持续在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职业棒球殿堂扩散。顶尖棒球队洋基队、国际知名品牌玛吉斯,二者之间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和联系呢,且细细看来。

  1。不忘初心,携手并进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是美国四大运动联盟之一,可谓是棒球运动的最高殿堂。纽约洋基队从1903年开始共夺得27届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冠军,虽然自09年起洋基队历次在争夺冠军中折戟, 但是却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如同NBA湖人队,虽然自09年起多次败北,今日终有王者归来之日。纽约洋基队在棒球运动中不忘初心,如同玛吉斯对产品品质以及性能的不断追求。玛吉斯斥资十亿打造研发中心和大面积、高水准专业轮胎测试场,引入全球先进的研发技术和测试设备,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与竞争力。为车主们创造更为极致的产品体验,不忘最初那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热爱,让品牌价值得以完美彰显。

  2。助力赛场,引领未来

  2021年球季开始,将会在洋基队主场的本垒板正后方看到橘色艳利的玛吉斯广告牌!玛吉斯将与全世界的球迷一起到比赛现场,为纽约洋基队加油助威。

  竞技体育十年磨一剑,多少个日夜训练只为了角逐赛场上的冠军头衔。玛吉斯在生产研发领域始终精神紧绷,自2002年引进了自动化管理系统,完成工业4.0的第一步,2015年完成了绿色智能制造转型,自动化生产已成常态。玛吉斯不断锻炼自身的“肌肉”,冲击着轮胎产业的“冠军头衔”。

  3。不同领域,合作共赢

  N Y是纽约洋基队的经典队标标志,充满了传奇色彩。引无数明星大腕的喜爱,也是国内潮牌穿搭中经常使用的logo,洋基队的影响不止于体育界,在多个领域都能够引起关注。玛吉斯轮胎橘红色的LOGO的颜色,这种象征年轻、活力、阳光,活跃的颜色,它不仅代表着玛吉斯轮胎活力、向上、积极进取的企业理念,同时也与体育精神有着完美的契合度。相信在洋基队的赛场上,玛吉斯也能够获得更广泛的关注度,让玛吉斯为更多车主知悉,也让玛吉斯用户更有信心。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于竞争激烈的轮胎行业中屡创傲人佳绩的玛吉斯轮胎将持续对体育事业的支持。而玛吉斯轮胎的消费者也将在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顶级体育赛事上看到玛吉斯轮胎掀起的“橘色风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