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COMO Cocoa Island焕新启幕

2020-10-21 17:56:40   来源:新浪VR

  屡获殊荣的私人岛屿COMO Cocoa Island度假村历经整体翻修,并于9月初全新亮相。度假村位于南马累环礁,从马累国际机场出发仅需40分钟快艇即可抵达。本次翻修基于品牌创始人Christina Ong女士对于健康生活理念的独特见解,旨在给予宾客更多的空间与时间专注于舒缓轻松的康体体验。

  COMO集团创始人Christina Ong说道:“当我第一次来到这座岛屿时,即刻就被它的迷人气质深深吸引住了。当我漫步至岛屿尽头向回望时,突然有种心灵被治愈的感受,于是我从2002年开始着手打造这座度假村,希望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宾客都可以彻底放松并获得更好的康体体验。”

  COMO集团首席执行官Olivier Jolivet表示:“马尔代夫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许多奢华酒店品牌不断提升其在马尔代夫市场的资本投入。有时市场的过度开发会忽略了来自大自然的力量,忘了简约在现代奢华品牌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元素。COMO Cocoa Island如同COMO集团王冠上的一颗瑰宝,我们会尽力高品质的旅居体验让其闪耀。”

  这座岛屿此前属于一位名叫Eric Klemm的德国摄影师。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Klemm就开始在岛上种植棕榈树。岛上野生木槿茁壮成长,环礁湖水十分清澈,成为了岛屿周边海洋生物的繁殖及庇护之所。

  COMO Cocoa Island在2019年进行整体翻新,完善了岛上的绿色景观。占整座岛屿三分之一面积的COMO Shambhala水疗中心,为宾客在岛上的康体体验提供了绝佳的选择。

  棕榈树林中悬挂着的吊床和秋千,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宾客们的隐私,也提供了安静的氛围。此外COMO Shambhala还设有四间理疗室,其中两间为双人室。每间治疗室都坐落于棕榈树之间,不仅为宾客带来舒适的私密体验,而且保证治疗师能够全程在同一间治疗室完成整套疗程。

  翻新过程中,COMO Cocoa Island还增加了一间全新普拉提工作室。工作室位于岛上的高地处,360度环礁湖的景色一览无余,开放式的设计让宾客可以于室内感受到海风自然的流动。这里的水疗池目前是马尔代夫唯一的水疗池,用于特殊的水上理疗,包括关节按摩和无损伤运动锻炼项目等。

  从2002年起就任职于COMO Cocoa Island的水疗经理会在每位宾客到达之时,为其定制疗程。度假村极具私密性,仅设 34栋水上别墅,均由新加坡建筑事务所Lekker Architects重新设计并彻底翻修,别墅均采用了简洁的线条和极具现代感的内饰。

  从Kajan茅草屋顶到马尔代夫珊瑚岩墙和木材,COMO Cocoa Island在翻修过程中尽可能使用纯天然材料。客房设计简洁,光线充足的空间设计使宾客在冥想时能全身心放松,进入深度睡眠,缓解身心疲劳。宾客可以从别墅自带的泳池直接进入环礁湖。此外, 每间客房均配备无防腐无添加的COMO Shambhala芳香疗法的洗护产品。

  为了全方位诠释健康体验,COMO Cocoa Island所有的菜单上都提供COMO Shambhala美食,让宾客在入住期间可以享受到素食、无麸质、营养丰富和无添加剂的健康饮食。如果宾客选择在房间用餐,还能享受到COMO Shambhala的健康果汁和茶品。另外,宾客还能选在于Ufaa餐厅中用餐,体验地中海、印度和马尔代夫美食,以及享受美味的海鲜。

  COMO Shambhala还设有由PADI认证的潜水中心,该中心位于世界上最受推崇的潜水点之一。宾客于此可以体验珊瑚礁潜水、沉船潜水、夜间潜水和鲸鲨探险,还有免费的水上运动场、皮划艇、划船和浮潜等项目,更有全新升级后的健身房设施。

  自2002年开始营业后,COMO Cocoa Island成为COMO集团在马尔代夫的第一个私人岛屿。2014年,随着COMO Maalifushi开业,COMO集团将在马尔代夫版图扩展到了Thaa环礁,需从乘坐60分钟的水上飞机抵达。该度假村是Thaa环礁区域的首座五星级度假村,COMO Maalifushi占地面积较大,是一个适合家庭宾客出游的度假胜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