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Q3手机流畅榜发布:小米夺冠,OPPO包揽第二、三名

2020-10-21 11:46:28   来源:新浪VR

  近日,鲁大师Q3季度报告手机流畅榜揭晓啦!让人惊喜的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依然是占据冠军宝座,并且流畅度跑分突破200大关,不愧是这次的流畅之王。

  一款智能手机的性能还是流畅度不仅仅要看手机的硬件配置,还要看手机的操作系统软件,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就是一款在软硬件上互相配合协调的高端旗舰手机。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后置48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4800万长焦+1200万人像镜头,采用6.67英寸AMOLED双曲面柔性屏,电池4500mAh,支持120W有线、50W无线闪充。

  在操作系统软件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出厂预装小米MIUI12系统,小米MIUI 12系统从底层技术开始自研重构,在全新架构下,MIUI 12的核心场景动画表现焕然一新,流畅性堪比iOS系统。而且小米MIUI2系统还加强了用户隐私安全保护,推出了照明弹功能,通过照明弹功能可以把应用再后台的行为呈现在用户的面前,有效的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

  MIUI 12这代的表现一改前几代的顽疾,整体基础性能表现优化的不错、动效也优秀、操作交互逻辑清晰好用。120Hz屏幕,分辨率为1080P,即便是1080P的屏幕,小米这块屏幕的体验也是很棒的,色彩显示艳丽,而且可以在设置中调节各种显示参数,比如对比度、伽马值等等,关键有120Hz高刷屏加持真实体验是十分流畅。

  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MIUI12在改进之后有了哪些不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在系统上优化了电量显示的一些问题和充电的温控策略,还有在高温情况下的断充问题,同时也优化了长时间不使用手机导致的电池激活慢等问题。视频方面优化了视频工具箱动态画面补偿体验;相机方面新增录像模式平滑变焦,提高视频录制体验。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4800万主摄并且还具备了Flicker频闪传感器,可以协助闪光灯检测光线环境,提升夜间拍照效果。软件方面可以支持超级夜景以及光学防抖,能够实现120倍的数码变焦!实际的测试下,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拍照对比小米10提升很明显,尤其是在画面解析力上非常惊人。在视频拍摄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支持8K视频拍摄以及OIS+EIS的运动防抖,对于喜欢拍摄视频的用户,这是一项很给力的提升。

  在本次的鲁大师Q3季度报告中,第二、三名分别被OPPO旗下的oppo find x2 pro、oppo ace2双双拿下。而oppo find x2 pro更是近200分大关仅一线之隔。能获得如此成绩也在大家的意料之内,毕竟OPPO这两款手机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主打高性能与游戏体验的小旗舰机型。

  在本次手机流畅度排行榜中,荣耀30 Pro+位列第四名,华为P40 Pro排名竟然没有进前五,反而让子品牌荣耀30 Pro+压住一头,这让很多华为的粉丝捏了一把汗,但从榜单成绩来看华为这两款机型取得的成绩也是不错的,毕竟每款手机定位略有不同,测试成绩的差异也是正常情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