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之路》摄影展在首博开展

2020-10-20 14:20:58   来源:新浪VR

  10月20日上午,《脱贫攻坚之路》摄影展在首都博物馆开幕,展出近300幅优秀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了央企、国企在脱贫攻坚战役中的精彩瞬间。

  本次展览由中国保利集团工会、中国保利集团摄影协会、中信集团工会、中信集团摄影协会、中交集团工会、中交集团书画摄影协会、中国农业银行工会、中国农业银行摄影家协会、北京市职工文化协会、首开集团工会、首开集团职工摄影协会联合主办。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保利博艺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芳华人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保利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傅俊元,北京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首都博物馆党委书记白杰,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司长曲天军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展览作品关注从帮扶脱困迈向乡村振兴、从资金支持迈向产业扶持、从消费扶贫迈向全线营销、从人才培训迈向挂职培养、从简单帮扶迈向全面战略合作。集中展示脱贫攻坚在改善民生、产业富民、服务惠民和等方面的新变化、新风貌和新气象。

  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定点扶贫处处长周晓云、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正均、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付俊、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卫强、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巡视组副组长曹文素、中交集团工会联合会姚彦敏、中国农业银行工会卲利洪、北京市总工会张国林、首开集团李晓莉、首开集团高新勇等主承办单位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首博站展览为此次《脱贫攻坚之路》摄影展首站、之后将分别在新保利大厦、中交集团总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大楼、中信大厦等地展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