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中国制造力量 台铃千里续航挑战赛西安永宁门正式开启

2020-10-20 17:03:03   来源:新浪VR

  西安,记录了中国历史文化中最华彩的篇章,而巍峨耸立的永宁门,恰似古都西安的一张文化名片。10月20日上午,在作为“中华迎宾第一礼”的永宁门,台铃豹子超能版电动车耀世登场,开启一场跨越千里的寻梦盛唐之旅。当科技台铃造访古都西安,精彩由此拉开帷幕!

  寻觅盛唐底蕴 致敬伟大中国梦

  在充满历史厚重感的永宁门下,由15名英姿飒爽的勇士组成的台铃骑行军惊艳亮相,引发全场喝彩。

  出发前,台铃营销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兼西北战区总监肖天宝向骑行军代表发放通关文牒,并授予行军战旗。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祈福仪式。大家手持祈福带祭拜四方,并将祈福带分别系到五辆参与挑战的台铃电动车上,用祈福国泰民安的传统形式,预祝骑手一路平安顺遂。

  当战鼓响起、战旗舞动、壮行的碗被砸响,骑行军整装待发、即刻“出征”!永宁门下,台铃用一场前所未有的极限骑行,彰显中国制造力量,致敬伟大的中国梦!

  对此,肖总表示,作为一个跨过山水、驰骋高原、登过珠峰大本营的行业领跑品牌,台铃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掌握国家专利核心省电技术,在满足消费者更高续航需求的同时,也肩负起引领行业节能化发展的重任。“希望此次挑战,展现中国电动车制造产业的顶级水准。”

  续航挑战,担当行业节能表率

  据悉,此次挑战,台铃骑行军将从西安永宁门出发,途经山西运城、河南三门峡等多个具有历史底蕴的城市,最终抵达河南洛阳。沿途有4个驿站供骑行军休息及加盖通关文牒印章,预计将耗时20小时。而承载此次活动的骑行座驾,正是台铃最新推出的“神秘新品”:豹子超能版电动车。

  据了解,豹子超能版是台铃全自主研发的电摩新品。它沿袭了豹子更凌厉、更运动的工业设计风格,采用台铃专用高密度锂电,同时通过台铃国家级实验室极限测试工程检测,将带来更强大的续航能力及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以一场寻梦盛唐之旅作为豹子超能版的“首秀”,足见台铃的产品自信与科技自信。

  在电动车行业,台铃的节能科技实力有目共睹。2018年,台铃米拉在全国巡回里程的挑战赛跑出了145.2公里的成绩;2019年,台铃LION狮子以202.7公里的惊人记录,开启了“两轮电动车200KM续航时代”。何以跑得更远?唯有不断超越!作为行业领跑品牌,台铃在实现自身节能科技突破的同时,也在不断刷新行业极限续航纪录。

  如果说以往的续航挑战赛,台铃是在“群雄逐鹿”中拔得头筹,那么此次“千里追寻 梦回唐朝”台铃驰骋千里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之旅,则是“一枝独秀”,是直接突破电动车行业续航天花板的奇迹之旅。这场划时代的超远续航挑战,不仅深入贯彻“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这一品牌定位,同时也注定是一场行业里程碑式的大事件。

  科技台铃,展现中国制造风采

  台铃超远续航的背后,是历时17年潜心研发积淀起的技术底气。此次活动的发起,于行业而言,意味着两轮电动车续航将诞生新的标杆;于中国制造而言,我们也看到了民营企业迸发出的强大能量。科技台铃,是中国制造业升级的践行者,也可以说是中国企业奋发向上的一个缩影。中国企业一起跑得更远,中国梦才会更加清晰可见。

  永宁门,是一座无字的史书。从千年以前万邦来朝的大唐盛世,到历经积贫积弱的新中国快速崛起,历经千年轮回,盛唐虽已不再,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犹在!因此在见证过历史的永宁门下,台铃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千里追寻 梦回唐朝”歌颂这个伟大的时代,也留下了属于台铃品牌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千里之行,始于台铃。台铃豹子超能版耀世登场,让我们共同见证电动车行业极限续航里程,见证代表着电动车制造产业最高水平的“中国里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