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一站式”差异化之路,精锐教育引领高端辅导变革

2020-10-19 11:45:53   来源:新浪VR

  新冠疫情告一段落之后,随着中小学生大规模返学,国内培训机构火爆。中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政策在变,学情在变,准学霸、学霸、超级学霸选择什么样的高端课外辅导,才可一路绿灯,敲开高中名校、名牌大学的大门?

  10月16日,美股上市的知名课外辅导品牌精锐教育在全线完成技术、产品与服务大升级之后,举行盛大发布,推出国内首个为超级学霸度身打造的一站式名校直通车解决方案——SVIP课程体系。与此同时,精锐斥资上亿元改造完成一批VIP网红校区旗舰店也浮出水面,成为国内K12教育新地标。

  1

  十年磨一剑,私享定制管家式服务

  据了解,精锐·个性化SVIP产品由精锐骨干教研、教学团队精心打造完成,沉淀精锐12年来教研、教学、科技积累,由业内经验最丰富、最懂一对一课外辅导的优秀老师担纲任教,为精锐迄今为止最高端的一条产品线,堪称国内高端一对一个课外辅导王冠上的明珠。

  在课程设计上,精锐SVIP课程体系采取VIP名师一对一、大班点睛方式授课,充分尊重学霸学生个性化的学业、升学需求。为确保生源质量,精锐全国校区计划举办由名师命题、全面方针的“状元考”,海选准学霸、学霸、超级学霸,为学霸学生配备由中高考专家、学科辅导专家组成的名师天团,打通学科辅导、学生生涯规划、升学规划,制定个性化一站式升学解决方案。

  精锐SVIP课程体系的“名校直通车”课程围绕中高考升学目标,针对学生的学习进度、学习程度推出个性化培优课程、冲刺课程,“名校定向”课程则与区域名校战略“捆绑”,推出名校自招课程,让学生提前锁定名校升学目标,节省时间,有的放矢达成名校升学条件,达成升学目标。

  个性化订制的学科辅导之外,精锐SVIP课程体系又创造性地组合管家式六师服务,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学业诊断、升学规划、心理辅导、政策辅导、志愿填报等全方位、无死角服务。

  2

  一站式升学方案,精锐批量造学霸

  在精锐看来,为有希望冲击名校的学霸、准学霸定制多种多样的升学建议,正为个性化教育机构的职责所在。精锐的升学测试,帮助家长充分了解孩子的学科优势、兴趣爱好、性格特征、未来发展规划。在此基础上,精锐按需定制,统筹教育资源,展开学科辅导、学业规划,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升学服务,实为教培行业的一大创举。

  业内人士指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个性化、高端化将成为国内K12课外辅导的一大发展趋势。精锐的SVIP课程体系,集中了“优中选锐”的名师资源、一站式升学管家服务的先进理念,创造性地打通从学业测评到学科辅导、从升学规划到心理辅助、从政策辅导到志愿填报的全链条服务,代表了国内高端个性化教育的最高水平。对于学霸、超级学霸而言,“高端教育精锐”,并非一句虚言。

  据介绍,精锐SVIP课程由精锐试水一年的VIP产品升级、加强而来。精锐的VIP一对一产品一经推出,便以优秀的教学业绩、中高考成绩获得家长、学生一致好评。2020年,上海地区中考,多个区域最高分出现在精锐校区,一大批初中生经由精锐平台考入高中名校。高考方面,精锐学子再次取得优异成绩,上海地区第一名(624分,满分660分)出现在精锐校区,高考状元姚同学应聘为精锐·SVIP学霸创造营特别大使。

  3

  领军高端一对一,“高端辅导找精锐”

  精锐SVIP课程体系发布会,特意请来教育界知名大咖跨刀助阵,21世纪教育研究院院长熊丙奇、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脑王杨易、黑马段子手傅首尔、《我想开个店》综艺节目制片人吴姗姗等一批重磅网红嘉宾来到现场,分享学习经验,共同探讨学霸成长。发布会现场又推出万元大礼包,成为国内高端个性化教育的一场盛宴。

  精锐董事长兼CEO张熙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毕业于北京大学、哈佛大学的张熙,是国内教育行业罕见的一位双料学霸掌舵人。精锐创办之初,便致力于提升学生“学习力”,以培养爱学习、会学习的学霸学生为己任,率先在国内教培行业落地实践哈佛案例教学法。

  12年来,共有350多万学子在精锐校区实现学业梦想,成就精英人生,精锐也当之无愧成为国内高端一对一教育领军品牌,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上市。

  持续创新,做“有温度的教育”,是精锐一再坚持的初心。精锐SVIP课程体系一揽子解决家长、学生升学难题,势必成为精锐又一强劲增长点,抢占国内高端一对一教育制高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