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华为认可的国产电动牙刷品牌:力博得,实力到底如何

2020-09-30 13:53:22   来源:新浪VR

  以前我们的生活大部分都充斥着国外品牌的产品广告,年轻人也更热衷于购买进口产品,认为这是一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但是现在,购买国产品牌产品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很多国产品牌越来越好,事实也证明,我们国产品牌完全撑得起。特别是衣服、鞋、化妆品、手机、电器等品类,各种崛起的国货品牌一方面是因为年轻人心里对国家强大的认可,而另一方面,也是对国产品牌品质的信任。

  比如说电动牙刷吧,前两年电动牙刷大范围普及之后,大家所熟知的品牌就是飞利浦、欧乐-B等国外品牌,一支的基础功能的电动牙刷价格都不太便宜,更别提上千元级别以上的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购买一支上千元的电动牙刷确实不是一笔小数字,关键是,用了上千元一支的电动牙刷刷牙真的会有什么不一样吗?上千元是品牌溢价还是真的质量好?我们就没有不错的国产电动牙刷品牌吗?

  带着这个问题,发现了做电动牙刷的品牌“力博得Lebooo”,一个没有火出边但是却一直都在认真做事的国产电动牙刷品牌,在声波电动牙刷领域钻研了很多年,拥有超多的专利证书,能看到这些年它在电动牙刷领域所做的努力,2018年,它还与了华为Hi Link生态合作,开发出了与能与华为智慧生活App结合的更加智能的电动牙刷。目前力博得已经有量款华为Hi Link合作款电动牙刷,分别是“优漾”和“星钻”,这两款牙刷都是颜值赛高,功能更是比“普通”的电动牙刷高级很多。

  那么力博得到底实力如何呢?到底能不能成为值得信赖的国产电动牙刷品牌?

  18年耕耘 专利集一身

  从力博得官方可以看到, 2005年的时候就自主研发了第一款国产电动牙刷,在这么多年的时间里,力博得始终在这一领域探索前进,并且还设有专门的声波制动系统研发中心,申请的专利技术有220种,其中就包括力博得专利小机芯以及力博得专利磁悬恒机芯,新一代的力博得电动牙刷·星钻搭载的正是最新的力博得专利磁悬恒机芯,据介绍,动力可达到38000次/min,比其他的电动牙刷震频都要高不少。

  链华为智能 向前一大步

  与华为Hi Link合作之后,电动牙刷可以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搭配牙刷内部高灵敏传感器,可以实现很多“普通”电动牙刷所不能实现的功能,比如,刷牙监测,看你有没有刷干净,有没有哪里漏刷;定制刷牙路线,在刷牙的时候手机放旁边会有语音提醒你;刷牙评分,刷完牙之后生成你本次刷牙得分,看你刷牙合不合格,哪里没刷干净;过压提醒,就是让你别用力过猛,对牙齿不好。智能化是未来的大趋势,对于电动牙刷来说也不例外,力博得率先迈出这一步,而且据大部分真实买家反馈来看,这一步迈出的挺成功,不是收智商税的智能,是真的可以给我们刷牙带来智能体验的智能。

  人无它都有 人有它更精

  声波电动牙刷原理类似,变来变去无非那么几样,外观、功能、材质等。在外观上,力博得俘获人心的功力非常可以,几款牙刷的颜值我都可;在功能上,星钻机身有4种模式可选择,但是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还有20种模式可以选择!!!模式多到我之前都不敢想,比市面上“普通”的电动牙刷强太多了;在材质上,整个机身都没有选用硅胶材料,咱的电动牙刷一般是放在浴室里,环境比较潮湿,使用硅胶材质易发霉(这里对某品牌diss一句,太容易发霉了!),星钻的机身采用的是5层涂层烘烤工艺,表面是珠光磨砂质感的,手感不错。最重要的是,不会发霉呀!

  仅看完这三点,我足够相信,力博得Lebooo真的可以成为电动牙刷国货之光,它并没有只是借着华为的名义做一些无意义的宣传,而是真的结合华为Hi Link系统去研发产品,开发更好用的智能电动牙刷,写到这,我觉得我必须马上入手一套“星钻”支持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