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江西人中秋国庆都想去季季红团聚

2020-09-30 15:34:37   来源:新浪VR

  据国家统计局7月16日发布的最新数据,2020年上半年全国餐饮收入14609亿元,同比下降32.8%。餐饮业受疫情防控影响,全国整体复苏较缓慢,但其中不乏地方性强势品牌抓住机遇,寻求突破,实现逆势上扬。

  记者获悉最新信息,江西最大的连锁餐饮企业-季季红火锅第152家直营店顺利在抚州东乡开业,当天翻台率更是达到了5,获得了大批消费者支持。七夕节,官方数据显示有超过10万余人次的消费者在季季红火锅甜蜜过七夕。

  据了解,疫情缓解后,季季红火锅迅速扩张,100天时间在近10个市县新开门店超过20家。国庆前后,至少再开业8家新店。

  季季红火锅已在江西省开出超过150家直营店,覆盖全省50余个市县,累计服务超过3亿人次。该品牌从各个角度去寻求市场突破——无接触服务、直播带货、运维私域流量、社群营销、满足社会需求,发挥自己的价值,得到了全省消费者的支持,实现逆势增长。

  据悉,季季红火锅逆势上扬中,获得了大批年轻消费群体的支持。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年轻消费群体在催生中国个性化消费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季季红火锅牢牢把握住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推出更自由、更安全的火锅体验模式——自选超市火锅,在火锅消费行为中宣扬年轻人自主权,在火锅市场中独辟蹊径,获得了Z世代群体的青睐。

  “疫情期捐款赠物,连续32天向抗疫医护人员送暖心餐,向环卫、空管人员捐赠防疫物资,我觉得这是有良心的品牌。”一位季季红火锅的忠实消费者向记者说到。

  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说:“巨石崩裂时,有人看到了恐惧,有人看到了光。所有变化都不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发生的,而是在雷电交加的时候,逼着你做出选择。”正如季季红火锅始终坚守的理念——“责任大于生意”,品牌只有做出正确的市场选择,才能被消费者认可,并获得更良好的前景和广阔的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