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能物流荣获“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优秀服务商”称号

2020-09-28 16:06:23   来源:新浪VR

  9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在上海闵行召开。该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零售、物流、即时配送、快递、跨境电商等企业高管、相关行业协会、相关政府机关、电子商务工作牵头部门代表50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安能物流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并被授予“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优秀服务商”的称号。

  此次会议以“新动能 新基建 新物种”为主题,探讨以数字化、智能化为驱动力的电商物流向电商供应链的转变,以 5G、区块链技术为代表的“新基建”加速电商供应链的升级等当前比较热门的话题。

  我国电子商务正处于从超高速增长期进入相对稳定的发展阶段。2020 年上半年全国网上零售额 5.15 万亿元,同比增长 7.3%,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 4.35 万亿元,同比增长 14.3%,占社零总额比重 25.2%,电子商务为助力国民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原动力。今年受疫情影响,生鲜等品类的线上渗透速度加快,随着电商直播等不同形式的电商方式的兴起,电商物流服务模式更加多元化。

  基于电子商务和物流的飞速发展,此次大会设定了多个奖项,评选对象为服务于电子商务产业链的各类型企业,评选条件极为苛刻,对企业资质、市场占有率、行业知名度等各方面都要求极高,评选内容围绕企业服务能力、运营效率、社会贡献等十几个维度展开,可以说能上榜的企业都具备十分强大的实力。如上榜的安能物流就是国家A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

  据了解,安能物流很早就看好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自15年推出MiNi电商系列产品后,在电商件上持续发力,不断优化相关产品,提高服务品质,如MiNi电商小件,具有100%免费送货上楼的优势,还享受优先转派等服务,目前MiNi电商系列获得了众多电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增速明显。此次获得“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优秀服务商”称号,标志着安能物流在电商领域的服务能力和发展潜力得到认可。

  安能物流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未来,安能将秉持着“传递信任、成就梦想”的企业使命,在用心传递好客户的每一票货物的同时服务好每一位网络用户,引领全网生态持续健康发展,在成为中国物流最有效率的连接者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