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生熟分储"系列冰箱新品发布,打造生熟存储"一周奇迹"

2020-09-27 16:06:13   来源:新浪VR

  纵观冰箱消费市场近年来的发展趋势,消费者在追求大容量、大空间冰箱的同时,对冰箱个性化储存功能的要求也日益凸显。冰箱生产企业纷纷发力,母婴、珍品、化妆品、红酒等专门分储区不断推出。9月14日,容声冰箱在西双版纳举办新品发布会,公布了“生熟分储”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在这一分储细分新领域占得了先机。

  囤积的食物都存储对了吗?容声冰箱科学生熟分储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接受人民日报专访时表示,食物一定要处理好,特别是生熟食物,它的器皿的存放一定不能混合,再一个尽可能的吃煮熟的食物,切生肉做熟食的案板要分开。容声“生熟分储”系列冰箱空间分配上采用精细化分储,生熟分类存储,降低交叉污染可能性,实现科学食物存放原理,让食物保存更加健康。

  容声的“生熟分储”系列冰箱并不是简单的将生食和熟食的存放空间分隔开,而是真正的为生食和熟食分别打造了最佳的储存全案。以生肉为例,容声“生熟分储”系列冰箱面世之前,从来没有固定的位置,但处境却一直尴尬:放冷冻室拿出来硬邦邦的切不动,放冷藏室又容易变质。而容声生熟分储系列产品不仅为生肉设置了专门舱室,还内置了纳米涂层铝制托盘,放入时可快速冷却生肉表面温度,做到冻肉即时切,让生肉9天内保持原鲜。

  改变熟食储存痼疾

  与生食不同,熟食在储存过程中的难题更多,一方面,熟食由于经过烹饪,拥有特殊的挥发性气味;另一方面,熟食不仅容易变质,也容易产生亚硝酸盐,危害消费者的健康。为了做好熟食储存,容声“生熟分储”系列冰箱通过IDP高能离子净化技术在除味、除菌、抑制微生物繁殖的同时,也通过抑菌玻璃制作舱体,双管齐下防止熟食腐败。

  经过佛山沃特检测机构检测,证实应用了该技术的冰箱,熟食中的亚硝酸盐的生成量较日常状态下,减少39%以上。用户把熟食放在这个独立舱体中,可以实现熟食的一周保鲜,造就了全球第一台可以抑制亚硝酸盐生成的冰箱。容声冰箱深入用户真实生活场景,通过科技革新不断优化产品,这种创新让容声新品“生熟分储”系列冰箱的特点和优势更加明显,为消费者提供既能高效保鲜,又能健康抑菌的食品储存解决方案

  容声新品“生熟分储”系列冰箱的发布,不仅是在生熟分区的细分领域占得先机,弥补了这一领域的行业需求空白,也意味着容声在食物养鲜领域的纵深探索。而“生熟分储”冰箱作为容声发布的最新爆款,势将在行业掀起生鲜分储的新风潮,形成拉动行业增长新引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