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热效率树标杆,万和第二代全预混热水器引领行业新变革

2020-09-25 13:54:40   来源:新浪VR

  前不久,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全新第二代全预混冷凝式燃气热水器JSLG33-20HV7问世,经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市)权威检验,这款热水器的热效率高达108%,创造了行业巅峰。这意味着,在首创全链式净水生态系统之后,万和在环保节能、技术创新领域再次远超市场水平,带领燃热行业走向新的里程碑。

  双级不锈钢换热,360°能量聚焦

  据万和官方披露的信息,第二代全预混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显热段采用椭圆翅片管和环形水封组合设计,实现360°能量聚焦。潜热段则采用板片气-液分层交替式换热,达到烟气与换热片充分接触的目的,并且通过双级不锈钢逐级换热可使千度以上的高温烟气快速降到常温以下,最大限度减少热量流失,使得热效率稳定在108%以上,与普通热水器相比节能高达22%以上,大幅度地提升了能源利用率。同时火焰离子电流控制技术的应用,可以让CPU通过监控火焰离子电流变化以实时调节空-燃配比,保证燃烧系统始终维持在最优工况下运行,使得整个热能转化流程更加节能可靠。

  另一方面,JSLG33-20HV7还搭载了微波感应技术和直驱热循环技术,热水器利用微波感应可以自动感知周围环境变化,智能启动开屏显示或熄屏休眠模式,完善人机智能交互体验,并且通过自动识别回水管路长短优化泵水功率,在保证即开即热零冷水的同时,实现节能环保效果。

  前置预混,安全环保智能氧护

  随着全球变暖愈演愈烈,利用技术创新实现节能环保是每个企业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而万和第二代全预混燃气热水器特有的前置预混燃烧技术正是科技进步保护环境的典范。相关行业专家解读分析表明,万和第二代全预混技术通过让燃气与空气在燃烧前充分预混合,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每一个燃气分子周围都有充分的氧气分子存在,实现空燃混合物和化学能均匀分布,混合气在燃烧器表面快速燃烧反应,缩短停留时间,有效降低CO、NOx排放含量,使得烟气中NOX(a=1)=20PPm排放优于国标5级(70PPm)标准最高要求,达到欧洲6级标准(30PPm),开创了燃气热水器领域,最节能、最环保的领先技术。

  四季冷暖感温,AI自学习舒适升级

  以人为本,科技赋能品质生活。无论智能家电发展到什么阶段,所有技术创新的核心出发点始终离不开消费者需求。这也是万和坚持在第二代全预混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中内置空气分段调节技术和四季感温技术的原因。通过采用空气预混分段技术,可以实现燃气分段式燃烧,使得负荷调节比高达9:1以上,简化燃烧系统结构和控制系统逻辑的同时,做到宽温带范围式调温,并且根据四季环境温度变化智能调节出水温度,无需人工频繁调节,保证四季沐浴出水水温舒适,控制可靠、充分提升沐浴体验。

  此外,第二代全预混燃热还配备了AI自学习技术,其控制系统可以自动学习用户用水习惯,使得热水器提前进入预热巡航模式,实现人未到水已热,给用户带来绝佳的沐浴享受。

  从1993年成立以来,走在市场前列的“技术创新”一直是厨卫行业领导者万和的核心驱动力。第二代全预混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发布更是表明了万和始终领先的技术实力。其实,早在2000年,万和就开始对冷凝技术进行研发和实验。2001年,国内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在万和诞生,据广东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报告显示为“国内首创”,热效率可达92%以上。2008年,万和成功突破“全预混催化燃烧技术和冷凝换热技术在热水器上的应用”,技术综合水平达到当时国内最高水准及国际领先水平。历年来,万和研发的全预混技术先后获得中国轻工联、广东省轻工协会的科技进步奖,这为万和第二代全预混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研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回顾27年的品牌发展历史,从推出中国第一台超薄式水控全自动燃气热水器开始,万和就始终引领着燃气热水器的技术革新和产品优化迭代方向,并且不断将技术优势衍生至厨房电器领域,依靠着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产品线,取得全球五千万用户的喜欢和信赖,全面覆盖用户的美好生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