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携手十点书店:激发巾帼创新创优活力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2020-09-24 10:11:20   来源:新浪VR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融入“爱心厦门”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强化“妇工+社工+义工”互联互动,提升服务妇女儿童的精准化、社会化、专业化水平,市妇联、市妇联社会治理创新服务基地携手十点读书、十点书店举办第二届“凤凰之约”妇女儿童服务项目路演展示活动——激发巾帼创新创优活力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本路演展示活动,将面向在厦门各级民政部门注册、且致力于妇女儿童公益事业并认可本次展示活动的社会组织,征集女性服务类、儿童服务类、家庭服务类、创新服务类4大类别项目。本次评选活动将设立14个奖项,专项奖金共计12万元;获奖项目拍摄视频进行展播,予以宣传推广;优秀服务项目纳入市妇联妇女儿童家庭领域服务项目库,优先纳入市妇联公益服务项目宣传计划,优先提供机会参与各类能力建设、交流培训、互动提升等活动。

  即日起至10月15日,对服务我市辖区范围内的妇女、儿童及家庭的公益服务的项目展开征集;10月15日~24日将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项目初审及综合评分,确认14个晋级路演展示项目;晋级项目将于10月30日,通过厦门妇女网和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向社会进行公布。现场项目路演将在11月举行,入围项目将进行8分钟路演展示。专家评审根据团队风采展示、项目介绍、现场问答情况等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并按得分高低确认获奖名单。展示后现场进行颁奖。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更详细内容,请关注厦门妇女网、厦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

  申报方式及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通过厦门妇女网、厦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十点书店微信公众号、十点短视频发布信息。

  2。申报项目包括今年已实施完毕且2021年将持续开展、正在实施的成熟项目或方案成熟待落地项目。同一单位申报同一类别项目不超过1个。

  3。申报单位应保证对提供的全部资料拥有合法知识产权或已获得权利人合法授权,主办单位使用资料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益。

  4。申报单位需同时提交纸质档项目书和电子档项目书(附相关证明材料)。纸质档项目书一式三份,由申报单位加盖公章后寄送至思明区莲岳路167号巾帼大厦B栋18楼市妇联社会治理创新服务基地,联系人:黄先生)。电子档项目书发送至邮箱(电子邮件名称统一标注为“申报单位+凤凰之约+XX类+项目名称”,文件电子档命名同上。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

  5。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予退还,申报人须保留原稿,以备查证。自报名资料提交之日起即视为同意本活动的全部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