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网络参展2020CICFxAGF 十一长假快乐相聚

2020-09-24 11:36:33   来源:新浪VR

  10月1日到10月5日,多益网络将携《神武4》《枪火重生》《元气众生录》等多款游戏参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20CICFxAGF广州动漫游戏盛典(中国国际漫画界动漫游戏展暨玩出名堂游戏博览会)。届时,多益网络旗下人气《神武4》《枪火重生》等人气产品携Coser团将亮相现场,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和市民带来嗨翻天的“游戏黄金周”。

  [图1 多益网络参展2020CICFxAGF 十一长假快乐相聚]

  双节同庆 《神武4》《枪火重生》等人气游戏齐聚CICFxAGF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内唯一官方大型动漫游戏节展,已经举办十三届的CICF × AGF是国内顶级动漫+游戏盛事,在ACG群体中拥有巨大影响力。10月1日至5日,多益网络将进驻3D04展台,带来《神武4》《枪火重生》《梦想世界》《元气众生录》《传送门骑士》五大系列共八款产品,带来包括精彩产品试玩、趣味互动等多样化玩法。

  届时,备受玩家们喜爱的《神武4》众多游戏角色——凌霜月、雪千寻、羽无殇、洛清晚、红娘等高还原度Coser将一并亮相展区,邀广大玩家在2020CICFxAGF欢度佳节。

  福利多多 现场集五宝送精美周边礼品

  2020年时逢十一与中秋节双节同庆。CICFxAGF主办方特别增加了众多“国潮国创”的文化元素,推出“月球市集”,特别邀请知名纸雕艺术家温秋雯以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良鱼灯的制作工艺,结合西方流行的纸雕艺术,打造大型兔子花灯装置,让国风焕发全新生命力。

  在多益网络展区,《神武4》电脑版、《神武4》手游更将游戏国风场景重现,不仅搭建了”月老祠”,还原古代结婚场景,还有古色古香的“神武药店”;而在《梦想世界》书房,更准备好了古风笔墨纸砚,广大玩家可以参与画折扇游戏,领略书墨文化的魅力。

  展区现场,还特别设置了“集五宝”的互动环节,到场玩家只要参与不同的游戏互动或者试玩,可以获得相应的“五宝”,集齐五个,即可在前台换取精美周边礼品。此外,《神武4》将带来“月老祠抽签”“神武药店”等精彩互动,下载《神武4》即可参与游戏玩法,有机会获得精美“月老红线”手绳。

  十一“双节”将至,多益网络邀你相约2020CICFxAGF广州动漫游戏盛典,好看、好玩、好礼多,精彩、有趣的内容等你来玩!10月1日-10月5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D04展台,让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优秀的自主研发和自主运营的互联网游戏企业,旗下业务涵盖网络游戏、电子邮箱、即时通讯等互联网产品,已推出“梦想世界”系列和“神武”系列在内的多款精品游戏。多益网络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认定的总部企业。2019年,公司获评“年度中国十大游戏研发企业”和“年度中国十大游戏出版运营企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