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瑰悦发展看服务公寓、长租公寓和普通公寓,哪个最赚钱

2020-09-22 11:18:06   来源:新浪VR

  长期以来,由于重购轻租等原因,国内房屋租赁市场受到的关注度始终不如买卖市场。但“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提出以来,这种情况已经有所改变,各个层面的政策利好层出不穷,国内租赁市场蕴藏的巨大机会,也被逐步释放,其中公寓投资进入了不少人的视线。

  目前市场上的公寓类型,大体可分为服务公寓、长租公寓和普通公寓三种。

  服务公寓

  服务公寓是能提供高标准服务和物业管理的公寓类别,一般为住家装修,拥有一个或多个房间,带有独立的会客室,厨房餐厅以及洗涤功能空间。相对于同样提供服务和管理的酒店,服务公寓更强调了居家功能及短期商务功能及中长期租约。

  瑰悦服务式公寓

  服务公寓多位于一二线城市的中心区域,国际集团、高新企业云集,聚焦于有居住需求的外派人员、中短期逗留的商务需求人士以及追求居家环境的休闲旅游客人等,同时也更注重客源圈层文化的营造,由专业的管理公司统一经营。

  长租公寓

  相对于服务公寓来说,长租公寓则更多聚焦纯居住属性,较少提供增值服务或管理,讲究客户的中长期租约要求, 同时也注重配置食堂、咖啡吧、小超市、健身房、书吧等迎合年轻人生活方式及喜好的设施,甚至还会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

  长租公寓是一种类似酒店商业经营模式,通过对销售公寓的统一返租或整体租赁物业来重新装修租赁,无关乎建筑产权性质,也无关乎物业属于销售型还是自持型。

  普通公寓

  普通公寓包含住宅产权的公寓和商用产权的公寓,住宅产权的公寓其实就是住宅,主要用于自主或个人租赁;商用性质的公寓产权可以分割为一间间来销售,业主自由选择居住或办公,或返租给其他公司进行经营。

  相较于长租公寓和普通公寓,服务公寓具有以下优势:

  出租率有保证

  服务公寓大多聘请专业的酒店物业管理公司和酒店公寓管理公司进行管理,他们有广泛的客源基础;同时服务式公寓出租没有时长限制,短则一两天,长则一年半载,而长租公寓一般都要1个月起租,住宅式公寓更是长达3个月。据统计,上海以长租客为主体的服务式公寓出租率一般都在90%以上。

  瑰悦服务式公寓

  经营利润较高

  服务公寓的客群多为外企高层、高新行业高管,虽然客群覆盖范围有限,但该群体具有高净值、高收入等特点,除了基础服务之外,往往会使用餐饮、洗衣等增值服务,客单价较之普通公寓客群高,往往能给业主和投资者带来较高的经营利润和物业增值收益。

  发展更有持续性

  统一经营的方式使得服务公寓比普通公寓更加关注长远的发展。目前中国市场上公寓机构化程度严重不足,由专业管理公司运营的公寓比例仅为5%,大部分都为房东自营,服务标准和运营水平参差不齐。专业的公寓运营商不仅有完善的管理体系、采购系统和运营标准,而且会根据市场环境和客流变化,定制调整推广营销计划,发展更具有延续性。

  瑰悦服务式公寓正是这样一家具备专业运营能力和成熟经验的公寓管理企业。

  瑰悦服务式公寓

  瑰悦的核心管理成员均来自寓居、香格里拉、恒大等知名服务式公寓品牌和国际五星酒店,具备多年的公寓开发、运营、管理等实战经验,能通过整合资源和创新服务,为产品创造最大化的增值收益。在充分完成运营管理目标的同时,通过搭配不同的产品组合,来实现项目资产的最大化利用,为投资人创造更高价值和利润。

  瑰悦服务式公寓

  依托锦江国际集团、58同城和华平投资等战略平台强背书,瑰悦既能洞悉本土需求、又兼具国际化运营服务水准,致力于中国民族公寓品牌发展,期望成为中国高品质旅居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