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多家新店金秋9月盛大开业,多重惊喜好礼邀您享

2020-09-21 09:27:06   来源:新浪VR

  后疫情时代,优衣库持续加码,继6月、8月在20多个城市开出近30家门店后,9月将再开多家新门店。优衣库始终致力于通过品牌、商品和服务的不断进化与创新,为更广大地区的消费者焕新更活力美好的未来生活方式。

  优衣库携手全球知名设计师团队打造的INESUniqlo U等设计师系列新品为秋冬衣橱带来更多时尚选择。INES法式新美学系列带来三大创新风格设计,演绎女性多面之美;2020秋冬Uniqlo U系列,将美学质感与实用机能融合,打造触手可及的生活高级感。还有更多高品质秋冬商品,以融合艺术与科技的“明日之服”,为美好生活赋能。秋冬新品在新店魅力上新,帮助人们实现健康、活力、舒适、时尚的生活方式,构建更理想的未来生活。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优衣库国庆大促来袭,与你十一欢庆每一天!舒适时尚新品79元起,包含元气卫衣、法兰绒系列、百搭裤装、居家服系列等,无论团聚、逛街、宅家、聚会,都让你活力满满,欢庆加倍!秋冬新品新店开业欢庆价79元起,高性价比服装为全家一站式购齐!更有220元新店专享新人礼包,UT me!定制服务限时体验,限量款法兰绒多彩抱枕、灯芯绒国庆随行包新店买赠活动、2020秋冬第三期《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册及等多重新店开业限时好礼邀您享!

  优衣库多家新店金秋9月盛大开业,多重惊喜好礼邀您享!

  220元新店专享新会员礼券邀您领!开业限时期间内,注册成为新会员,即可领取礼券包1份,包含1张单笔消费满200元减20元礼券和1张200元指定人气商品立减券*2;

  限量款法兰绒多彩抱枕、灯芯绒国庆随行包限时买赠:开业限时期间内,优衣库会员在2020年9月11日、9月19日以及9月25日开业的新店(具体见本文后附新开店名单)单笔消费满399元,即有机会获赠1件法兰绒多彩抱枕(赠品共计提供16,940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开业期间内,优衣库会员在9月30日开业新店(具体见本文后附新开店名单)单笔消费满399元,即有机会获赠1个灯芯绒国庆随行包(赠品共计提供5,000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UT me印花T恤定制服务体验限时*闪现新店,中国限定迪士尼图案全新登场,百款卡通图案可供选择!开业限时期间内,消费者可在指定门店*设备上选择迪士尼卡通图案,设计喜欢的印花T恤*3,仅需79元一件,全家一起玩,开启快活时光!

  免费取阅限量优衣库2020秋冬第三期《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册!优衣库携手坂本龙一等知名音乐家及设计师,以LifeWear服适人生艺术与科学的“明日之服”,点亮品质美好新生活。以《LifeWear 服适人生》品牌册为载体,优衣库希望能够更好地回应消费者的真实生活所需。

  1: 开业惊喜价活动期间请以门店价格牌为准,到期后恢复至吊牌价。

  2:礼券包领取和使用规则详见门店公告。

  3:设计完成并下单后门店将根据顾客选择的尺码提供白色T恤,由门店负责加工制作。印花T恤交付日一般为服务受理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凭订单号至门店领取。活动详情请见店内海报或咨询店员。

  4:UT me!定制服务限时体验指定优衣库店铺:洛阳万达广场店、宁波北仑富邦城店、珠海优特汇店、南京龙湖江北天街店、广州越秀悦汇城店、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店、杭州远洋乐堤港店、昆山万象汇店、安阳万达广场店及上海森兰花园城店。

  优衣库2020秋冬新品 开业欢庆价79元起

  UNIQLO INES 2020秋冬法式新美学系列 创新风格设计 成就“美时美刻”自信生活

  优衣库再次携手世界知名时尚偶像INES DE LA FRESSANGE推出全新合作系列,融合优质面料精致细节设计,为消费者呈现三大法式风格:波西米亚风格,优雅演绎浪漫之美;自信利落风格,率性表达个性之美;简约高级风格,自在享受品质之美。39款秋冬新品,为秋冬衣橱带来更多选择,帮助女性表达自我,展现多面之美。

  UNIQLO U 2020秋冬系列 新机能美学 穿出生活高质感

  Uniqlo U源自优衣库巴黎研发中心,由设计总监Christophe Lemaire带领资深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美学质感与实用机能的融合,优雅考究的色调与不断升级的功能细节,将高级时装的品质融入日常生活,打造触手可及的生活高级感。本季Uniqlo U系列共推出33款女装、33款男装和4款配件,涵盖多季节穿着搭配的质感单品。

  Bottoms裤装系列 上班得体下班美丽 穿出自在精彩生活

  优衣库六大裤装系列,丰富版型,多样风格,满足不同年龄、不同身材、不同着装偏好的消费需求,旨在让每个人都能穿出多样精彩。显瘦牛仔裤系列,在确保舒适性的同时,提供多种样式选择:紧身弹力款、修身窄口款、紧身喇叭款、宽松锥形款、修身直筒款、宽腿廓形款。本季新推出的直筒牛仔裤更显腿长,打造摩登干练的造型。高弹力牛仔裤的面料弹性佳,带来舒缓压力的穿着体验。自在束脚裤系列,可休闲可工装可运动,多样风格随心切换。新款女装束脚裤更加利落有型,女装花式束脚裤,垂坠感面料,尽显女性魅力。舒适休闲裤系列,具有棉质亲肤触感。无褶长裤系列,经典时尚不过时。多彩紧身裤系列,让你自信穿出优美腿型。

  优衣库元气卫衣系列 活力正当时 文化艺术跃动丰富多元生活

  优衣库元气卫衣系列,玩转缤纷色彩、百搭廓形不重样,内搭外穿两相宜,带来舒适优质质感。还继续携手人气IP,推出优衣库×The Universe of Marvel系列、优衣库×Basquiat×Warner Bros系列等多元文创街头联名款,表达自我个性,让你时刻兴趣盎然。活力与元气,为平淡秋日生活补充元气与灵感。

  衣库时外套系列 出彩生活不设

  优衣库秋冬时尚外套系列定义六大明星外套款型,凸显多样潮流风格,开启不设限的出彩生活。其中,女装宽松连帽外套版型宽松时尚,面料耐久防水,尽享都市出行。女装灯芯绒外套剪裁立体,廓形简约,面料质地柔软,轻松穿出复古摩登的气质,可谓初秋单品之一。女装毛呢茄克的质感毛呢面料带来干练亦时髦的穿着体验。牛仔茄克的箱型剪裁带来更多舒适个性的穿搭可能,营造出经典不过时的牛仔风格。登山外套采用耐久防水的功能性面料,更有实用的多口袋设计,便于储物和手部保暖,随时随地都能便捷出游,尽享出彩生活。

  优衣库新经典系列 穿出生活新价值

  优衣库新经典系列,以不断演化的工艺、细节及功能面料,打造新经典裤装、衬衫系列,创造高效·精致·高品质·百搭的生活新价值新款高性能防皱衬衫,不易起皱方便打理;精纺衬衫质感优良又舒适,上班下班两相宜。简洁优雅的易打理花式衬衫、丰富百搭的法兰绒系列,亦在本季提供更多穿搭可能性,易挑选,易搭配,易打理,让你随手穿出多种风格。

  附:优衣库9月新店开业信息

  911日开业:

  优衣库洛阳万达广场店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辽宁路168号万达广场1F

  919日开业:

  优衣库宁波北仑富邦城

  地址:宁波市北仑区长江路1256号7号楼北仑富邦城1F

  优衣库邵阳步步高新天地店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92号步步高新天地1F

  优衣库南京龙湖江北天街店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文景路99号1幢南京龙湖江北天街1F

  优衣库珠海优特汇店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银桦路102号优特汇1F、2F

  92526日开业:

  优衣库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陈翔路2299号上海南翔印象城1F

  优衣库杭州远洋乐堤港店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小河街道乐堤港商业中心1楼

  优衣库昆山万象汇店

  地址:昆山市前进西路1266号昆山万象汇1F

  优衣库安阳万达广场店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25号万达广场1F

  优衣库广州越秀悦汇城店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西湾路150号悦汇城1F、2F

  930日开业:

  优衣库上海森兰花园城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启帆路517号森兰花园城1F

  优衣库郑州高新万达广场店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郁香路37号万达广场1F

  优衣库广州黄埔南岗万达广场店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16号黄埔南岗万达广场1F

  优衣库成都新都苏宁易购广场店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蜀龙大道1333号成都新都苏宁易购广场1F

  优衣库北京延庆万达广场店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庆园街59号1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