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敦谢谢你 乐敦爱用者之声是不断优化提升产品的灵感来源

2020-09-21 15:25:25   来源:新浪VR

  致谢文化根植于日本的文化基因中,有着121年历史的乐敦,也一直充盈着谦和有礼、诚意致谢的文化氛围。9月,日本百年制药品牌乐敦携手天猫国际大牌专机,以#乐敦谢谢你为主题#致谢消费者,致谢平凡英雄,致谢每一个默默无闻TA。这次致谢主题活动的创意,便是来源于聆听消费者心声的“爱用者之声”,它是乐敦与消费者之间连接、感恩的代表,也是乐敦优化产品,不断提升的灵感来源。

  乐敦聆听爱用者之声,重视每个人的产品体验

  乐敦一直重视与消费者的沟通,每个乐敦销售点都配有专业人员,为消费者答疑,记录她们的反馈声音,认真倾听,调整更新,以此致谢每一位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眼药水能不能360°都可以滴呢?化完妆之后再滴眼药水觉得不方便。谢谢~”,“滴眼药水不小心戳到眼睑,很痛欸,这点能不能改进一下呢?”、“洗眼液每次倾倒好麻烦哦,有没有更方便的操作呀?”客户的各类建议都会被乐敦爱用者之声的管理者,一一细心记录整理在卡片上,反馈传送到研发部门,进行下一步的产品具体优化工作。而产品研发部门收到卡片,会着重探讨产品调整的方向,完成研发之后传递到生产部门,通过一系列严苛的生产标准,最终完成产品的升级改造。

  倾听爱用者之声,创新升级产品设计

  因此,乐敦产品的每一处细节都融入了爱用者的需求之声。例如,乐敦独创专利洗眼杯,专为爱美妆的小仙女们设计。卸妆时,眼部的残妆粉尘不易清洁干净,成为了面部清洁过程中的“重灾区”。而乐敦洗眼杯选用安全柔软的硅胶材质,完美贴合眼部,轻松挤压与眼部形成对流,让使用者无需仰头,即可更彻底的清洗眼部,有效清除眼部残妆、灰尘、残存蛋白质等杂质;乐敦小红花滴眼液,360°专利滴嘴,实现了挤一次仅出一滴眼药水,精准的操作设计不会弄花妆容,更不会浪费眼药水,满足了小仙女保持妆容的细致需求。乐敦善于聆听爱用者之声,这样的细致设计还有很多。产品的每一个进化版本都被乐敦记录在册。乐敦每一次产品优化的方案,都离不开消费者的声音,乐敦认真倾听,不断为消费提供更优的健康体验,也一路走到了今天。

  乐敦感恩前行,联手#天猫国际大牌专机#感恩消费者

  从注重消费者体验,到更新产品设计,乐敦与消费者之间,一直相辅相成。而近年来,我国电商行业发展迅速,各大平台都在不遗余力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以此抢占流量阵地进行再升级。天猫作为业界龙头老大,在满足消费者的路上持续发力,并推出天猫国际大牌专机活动,重点聚焦海外国民品牌和新锐品牌。在9月16日-9月22日,乐敦携手#天猫国际大牌专机#致敬中国消费者,创造出了一场十足影响力的粉丝回馈云端盛宴。此次活动,乐敦为消费者带来了#乐敦谢谢你#限量套组产品,向国内消费者带来了最真挚的问候。

  此次,乐敦围绕#乐敦谢谢你#主题,共推出了3款#乐敦谢谢你#限量套组。健康小花套组主打眼部健康护理,是“美瞳党&隐形族”的必备佳品;美丽C位套组主打青春美少女的护理,可以消除红肿、炎症,还原无暇肌肤,是战痘少女的必入套组;电竞大佬套组主打熬夜族、游戏党眼部护理,是有效缓解眼睛充血和视野模糊的常备“解药”。每一套产品套组,都是满满用心。

  日本百年制药品牌乐敦,将会带着谦和有礼,致谢感恩的企业文化,继续为消费者提供用心、优质的产品,用行动向人们传递健康与美丽,爱与感谢。以爱之名,听爱用者之声,制造出更优秀的产品,肩负该有的社会责任,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回馈于消费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