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MOTOR布线全系产品,重庆摩展悉数发布意欲何为

2020-09-19 20:25:24   来源:新浪VR

  据悉,2020年9月19日,钱江摩托应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下称“重庆摩展”),旗下新锐子品牌QJMOTOR成为本次参展的最大看点。QJMOTOR继5月推出之后,凭借四缸动力与极佳操控体验的新品追600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此次还未参展,便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一是阔别十年,钱江摩托再次登陆重庆摩展,二是自6月份起就不断有带QJMOTOR标识的四缸仿赛,ADV逐步被曝光,到了8月份,更有令人振奋的消息传来——QJMOTOR将有8款新品即将亮相。近期,这个消息再一次被刷新,共计12款车强势登陆重庆摩展,摩托行业极少有如此大规模地全系产品亮相,QJMOTOR这个举动背后的用意是什么?

  十五年磨一剑,剑指自主品牌占领国内市场

  一次性推出涵盖不同车系的12款新品,放眼整个国内市场,只有QJMOTOR能有这样的魄力。

  QJMOTOR有成熟的技术实力做支持,钱江摩托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全资跨国收购一线摩托车品牌Benelli的企业,致力于高性能摩托核心技术研发,通过15年的技术融合,形成了全球协作研发-测试-智造体系,在全球范围布局了欧洲研发及测试中心、阿根廷设计中心和马来西亚测试基地,以此基础上将成熟的技术嫁接在中国自己的品牌上,是钱江摩托15年一直酝酿的中国民族品牌自信回归计划。以QJMOTOR为突破口积极布局国内大排市场,因此单靠一款明星单品是远远不够的,QJMOTOR凭借成熟的技术实力一次性推出12款新品,冰冻三尺绝非一日之寒,可见筹划已久。

  除了成熟技术的嫁接,更有成功经验的复制。钱江摩托依托吉利的平台支持,并能够参考吉利打造领克品牌的成功经验,站在巨人肩膀上拥有国际视野的QJMOTOR,推出12款新品水到渠成。

  以市场意见为先导,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互联网经济大环境下,消费迅速升级,二轮摩托车早非之前的固定代步通勤工具,而是作为一种满足不同功能需求的休娱玩具,必须要紧跟时代步伐进行产品的更新迭代。在更新迭代的过程中,消费者的声音至关重要。以小米为例,采纳并管理用户反馈,加入研发和设计当中,只有这样才能做出受到市场欢迎的产品。从QJMOTOR诞生以来,改变了大家对传统钱江摩托的印象,我们可以看见QJMOTOR正在倾听和接纳市场意见,从仿赛600车身贴花的征集,再到对追600圆灯改款意见的采纳,包括现在推出12款新品,也正是对市场最好的一个反馈。

  QJMOTOR的进步让人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品牌的发展,它更是钱江摩托朝着品牌化,国际化和年轻化发展的信号。而钱江摩托的发展,是中国机车腾飞的有力佐证,为支持国牌,支持国产机车的消费者带来无穷的信心。

  以追为名,以四缸为起点,此次摩展去往何方?

  QJMOTOR的首款产品以追为名,在传播过程中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本次重庆摩展上的全系产品亮相,五大系列会不会延续“追”的单字命名?同时QJMOTOR基于四缸动力平台为起点,在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之下,其他的产品又会有怎样的特点?重庆摩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