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与艾润停车王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共同赋能智慧停车行业

2020-09-18 14:59:11   来源:新浪VR

  9月17日,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西安·进而有为 华为西安城市峰会2020”。会上,华为公司与艾润停车王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5G、智慧园区、智慧停车、AI等方向进行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停车行业的发展。

  华为陕西云与计算业务部总经理杨欣、艾润停车王副总经理李楠代表双方公司上台签约,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华为中国区副总裁雷战奎,艾润停车王董事长王林祥,艾润停车王CTO王银波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智慧停车与民生紧密相关,对于交通环境的改善有着重要作用。艾润停车王是专注于智能停车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停车场管理服务SAAS化运营,运用云计算、大数据、AI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数字化停车运营服务。

  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举办,这对于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为携手艾润停车王助力十四运,推动智慧停车的发展。

  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华为与艾润停车王将共同打造智慧园区、智慧停车领域的行业标杆,推动全场景智慧城市建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