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荣获“2020年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多个奖项

2020-09-18 09:14:58   来源:新浪VR

  近日,由CSR中国教育联盟等机构联合发起的“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征集暨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年度成果及获奖名单正式发布。凭借多年来在教育公益领域的持续投入与突出贡献,英孚教育最终荣获“最佳年度CSR品牌”和“SDGs特别奖”,体现了各界对于英孚教育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充分认可。

  CSR中国教育奖创立于2014年,是在政府相关机构倡议指导下,由多家行业机构联合发起的中国教育领域唯一CSR奖项,以鼓励和表彰支持中国教育发展的优秀CSR项目。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征集暨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秉承“助力中国教育,影响中国未来”宗旨持续开展。

  教育部社科中心朱喜坤教授作为2020年CSR中国教育奖专家代表,对获奖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这些项目有几个突出特点:一是项目聚焦点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二是项目可持续发展的特点日益鲜明,三是社会影响力的动员效果日益增强。

  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机构,英孚教育多年来为助力中国实现更深层次的教育公平,已通过“英孚全球助学计划”与多个合作伙伴设计了不同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包括:“听障儿童公益英语班”,“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等。

  其中,“英孚全球助学计划 – 听障儿童公益英语班”自2011年开始陆续与各地残联直属的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合作,通过每周为在康复中心进行康复训练的听障儿童提供免费的英语课程,从而帮助听障儿童在康复黄金期通过地道的英语教学来提高语言能力,增强康复效果,让每个孩子获得均等的、享受优质教育的机会。目前全国范围内共计740余名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超过6100小时。在此次评选中,该项目也荣获了“SDGs特别奖”。

  “中国乡村英语教师培训项目”则是2018年由英孚教育与中央电化教育馆合作推出,旨在提升乡村英语教师教学水平,以“教育+互联网”的方式促进优质资源共享。项目实施两年来,已惠及来自甘肃,青海、宁夏、四川、云南、广西六省近3000名乡村英语教师。该项目计划十年内惠及1万名以上乡村英语教师。

  在疫情期间,英孚教育还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白衣天使”公益培训计划,为全国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线上英语学习课程。该项目希望发挥英孚在语言培训领域半个多世纪的经验与优势,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语言培训支持,帮助国内医护人员更好地参与国际合作与入境防疫工作,争取全球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截至目前,项目已覆盖四川、陕西、湖北等10个省份,收到近600家医院的申请意向,已经为全国超过19,000名医护人员开通了免费学习账号。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相信,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定能成就最优化和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教育也被指定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英孚持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2019年,英孚教育荣获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HR Asia颁发的雇主大奖;英孚的教师团队也多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多项大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