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紧压白茶高峰论坛召开

2020-09-15 15:47:16   来源:新浪VR

  首届中国紧压白茶高峰论坛,在美丽的福鼎,由福建省茶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福建省茶业协会、福鼎市农业农村局、福鼎市茶产业发展中心主办;福鼎市茶业协会、点头镇人民政府、福建瑞达茶业有限公司承办。

  首届中国紧压白茶高峰论坛现场莅临领导有: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增光;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陈绍军;福建省委办公厅原主任、省扶贫开发协会原副会长李育兴;福建省体委原主任、省扶贫开发协会原副会长林景华;福建省茶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刘绍文;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福建省茶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柯家耀;宁德市委原副书记唐颐;宁德海峡茶业交流协会会长李步泉;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一宁;福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福鼎市宣传部部长姚双霞;福鼎市副市长袁郑随。同时在首届中国紧压白茶的活动现场邀请专家有: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副院长杨秀芳;浙江大学农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王岳飞;浙江大学教授茶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屠幼英。

  生态清新,大美福鼎。福鼎素有“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的美誉。2020年,福鼎白茶以49.74亿元荣获“2020中国茶业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十强”第四位,福鼎白茶产业综合总产值突破百亿元,成为福鼎名副其实的支柱产业。

  本次首届中国紧压白茶高峰论坛分为专家演讲、紧压白茶企业标准发布、高峰对话、世界纪录协会世界纪录现场认证、百斤茶饼揭幕等环节。与会专家将回顾紧压白茶的发展情况,共谋紧压白茶的发展规划,从多角度、多层面分析探讨紧压白茶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

  中国紧压白茶高峰论坛开幕现场

  承办此次首届中国紧压白茶高峰论坛的是瑞达茶业有限公司,瑞达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福鼎市紧压白茶生产茶企中的翘楚,承办首届中国紧压白茶高峰论坛,也体现了福鼎龙头茶企的带动和担当。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也将通过海峡两岸的资源和优势的融合互补,促进茶文化的传承出新,推动茶产业的创新升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