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磨一剑,顶程考研三师学堂构建考研教育生态闭环

2020-09-09 09:32:23   来源:新浪VR

  12月12日,由木林森好空气主办的“破茧·新生“全球发布会在中山古镇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嘉宾云集,市政领导、业界精英、专家大咖与众多媒体朋友云集一堂,彰显了木林森好空气的品牌实力与强大凝聚力。闪耀新生,共同见证!

  中山市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清焕,木林森好空气执行总裁:熊仁红,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顾士明等领导嘉宾,出席这次发布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导致各种环境污染,尤其是空气污染正在不断侵袭我们的生活。木林森好空气历经5年潜心研发,凭借20多年制造技术沉淀,30名专家技术结晶,持续攻克负离子行业技术瓶颈,全面掌握负离子核心技术,构建产品高技术壁垒,研发出好空气系列产品,取得了突出的市场竞争地位,重新定义健康空气生态,全面布局2021年空净生态大健康市场。

  全空间主动净化,享受纯净空气

  木林森好空气系列产品,释放高浓度负离子,捕捉净化污染物,从污染源头净化,让人体不再成为滤网净化器“吸入-净化-释放”时的另一个净化器。经过广东微生物等权威机构检测,H3N2流感病毒灭杀率高达99.96%,可杀灭有效空间内99%细菌病毒;

  PM2.5沉降率为98.57%,极致沉降≥PM1.0烟雾颗粒;分解甲醛、苯、TVOC、等化学有害气体:甲醛分解率为86.10%,将有害气体空气电离分解为二氧化碳、水等稳定无害的小分子,呵护人们的呼吸健康,让人们享受纯净空气。

  发布会现场,木林森好空气模拟大气环境,展示产品所打造的健康空净生态,上千人见证其显著效果,得到了与会新闻媒体、行业专家的高度肯定。

  足不出户,5A景区呼吸体验

  新鲜空气≠健康空气,森林、海边空气让人觉得心旷神怡,不仅仅是因为空气新鲜,还因为其饱含富有生命力的物质—负离子。 木林森好空气系列产品,独创高浓度负离子生成专利技术,净化空气的同时,给空气增添了衡量“健康空气”的重要指标——负离子,给你森林般健康空气享受,5A景区呼吸体验。

  汇聚上千人的发布会现场,在森林氧吧的作用下,空气依旧纯净清新,仿佛置身大森林中,忍不住展臂深呼吸。

  开启健康空气疗养

  木林森好空气系列产品,释放亿万级生态负离子。高浓度负离子是守护家人健康的秘密武器。森林、瀑布、海边负离子超过10000个/cm³;长寿村巴马负离子平均浓度≥30000个/cm³。高浓度负离子对心脑血管、呼吸、免疫系统的健康医学价值不断被权威机构认证!

  木林森好空气系列产品,不仅是空气净化器,更是健康疗养仪。

  除过敏源,创造健康呼吸

  木林森好空气系列产品高效去除游离在室内空气中的过敏原,如哮喘诱发物、花粉、尘螨、动物毛发皮屑、细菌、病毒、粉尘等其他悬浮物的功效,让用户在家就能呼吸更干净、更清新的健康空气,创造健康呼吸,为饱受过敏症所苦的人们营造舒适的环境。

  高品质无滤网,驱蚊无扰

  木林森好空气系列产品无滤网无耗材,避免不及时更换滤网导致效率低、二次污染、寿命缩短等问题,环保节能。木林森森林氧吧特定的588-592波段光谱驱蚊灯光,每晚守护你的优质睡眠。

  木林森好空气系列产品早在线下渠道销售,用户反馈运行体验优良,在国内外市场引起热烈反响。城市合伙人、经销商纷纷表示对2021年度木林森好空气的发展充满信心。

  木林森正在全力打造森林酒店、森林医院、森林学校、森林月子房、森林KTV、森林健身房、森林养生会所、森林美容院、森林茶室、森林办公室、森林家。让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呼吸到森林好空气。

  木林森好空气,为1亿个家庭健康加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