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步在家早教:把握好在家的时间是早期教育的关键所在

2020-09-08 14:39:06   来源:新浪VR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教育意识的提高,早教受越来越多的父母关注和重视。但目前,国内早教机构良莠不齐,如何选对品牌至关重要。小步在家早教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和追捧,为家长了解孩子发育阶段的关键期,并系统地解决幼儿的启蒙教育问题提供了助力,帮助更多家庭以科学方式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小步在家早教创始人及CEO彭琳琳,从“别人家的孩子“到”别人家的妈妈“,她的标签一直与优秀有关。养育云宝的过程,让她见识了中国早教市场的乱象丛生,也令她坚定了要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早教的决心。彭琳琳说,“我知道不是每个妈妈都能有精力亲自去硅谷做调研、去学习国内外著作的,我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像云宝一样,拥有最好的教育。”

  这是一份责任感,一份来自妈妈的使命感。2017年2月,她在辞去某知母婴名电商平台战略副总裁的职务后,创立了小步在家早教,专门针对0-6岁孩子的家长,为他们提供系统科学的、非碎片化的线上早教课程和服务,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教授高质量的家庭陪伴方法。

  据彭琳琳介绍,孩子三岁以前90%的时间是在家里度过,所以把握好在家的时间是早期教育的关键所在。基于这一洞察,小步将孩子的早教场景聚焦于家庭,并通过一些列课程帮助父母实现高质量陪伴。由于大多父母并非教育专业出身,为了能让父母真正起到正向的引导作用,小步在家早教没少在课程内容上下功夫。彭琳琳强调,要结合家庭场景、符合孩子的发展规律、让非专业出身的家长也能上手做,这是小步课程研发必须把握的三大核心。

  效果也很显著,优质的内容在仅仅三年的时间里,就为小步俘获了超千万的铁粉,收获了过亿字的用户分享。当然,这个过程也不总是一帆风顺,有些家长就表示出了对“开放式教具”的不理解,疑惑“这么简单的教具就能做早教了?”面对这样的质疑,彭琳琳基本没有正面回应过,而是更进一步地在课程研发中,将“这么简单的道具”应用到了极致。这让家长们意识到,原来教具看似简单,却处处都是想象空间。这一态度的转变也在小步团队的用户回访中得到了证实:坚持使用一个月以上的家长对开放式教具的接受度会非常高,甚至极端一些的可以到追捧的状态。

  3年用户破千万小步在家早教凭什么?这是许多觊觎这个行业的创业者都在思考的问题。这个问题或许可以在小步在家早教的价值观里得到答案:让每个家庭和他们的孩子都快乐且高质量的成长,这是小步在家早教每一项决策的基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