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创板潜力企业 GEO集奥聚合上榜“中国科创企业TOP100”

2020-09-07 09:57:50   来源:新浪VR

  日前,由创业黑马主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汇桔网支持的“科创高峰论坛”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此高峰论坛会的重要环节,由创业黑马联合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新浪财经等多家权威媒体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科创企业TOP100”榜单震撼发布。在数百家参选企业中,评审团从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等几大维度进行综合评审,最终得出涵盖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十大领域共100家入选企业。GEO集奥聚合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先进的产品以及良好的市场影响力,最终入选“中国科创企业TOP100”榜单。

  本次“科创高峰论坛”汇聚数百位科创产业顶级大咖、千余名来自全球的与会嘉宾、百家主流媒体,同时实现了数十家城市联动、新兴产业全覆盖,全力吹响“科创加速产业升级”号角。

  该榜单旨在发现各个产业和城市间科创板潜力企业,并展现其独特价值。因此最终上榜企业不仅硬科技范十足,能够自我造血也成为上榜企业的主旋律,参与本次评选的企业需要同时具备以下几个重要条件: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科技创新领域的企业;面向世界科技前沿,符合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位居产业龙头,市场认可度高;预计市值不低于10亿元,最近一年营收不低于1亿元。

  本次榜单评选历经数月,包括策划、提名、报名、投票、初筛、评议、榜单公布等几大环节。榜单评审团是由知名投资人、行业专家、券商、律师等组成。创业黑马认为,“中国科创企业TOP100”入选企业都有很明显的“硬科技”特征,上榜企业大多是拥有把科技落地实业的硬实力、是位居产业龙头、规模营收可持续的企业。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GEO集奥聚合通过优秀的科技创新能力,突出的产品实力,已经获得来自资本市场与客户的双重认可。公司现已完成C轮融资,实现了从“创业公司”向经营性的“创新公司”转变。GEO集奥聚合也凭借其AI场景及先进的技术产品,赢得了与多家金融机构的广泛合作,并进一步推动了AI与大数据融合的商业应用市场空间。

  GEO集奥聚合认为无法触及场景,一切硬科技都将失去意义。公司从创立开始,场景落地就成了GEO集奥聚合最为重要的关键词。通过不断升级行业场景、并结合自身大数据风控能力及行业深厚经验,始终保持AI技术、场景、数据分析的深度结合。自主研发决策引擎、信用评分、定制化联合建模等核心解决方案,面向银行、保险、消费金融、持牌小贷等不同行业场景,为其提供策略咨询、产品研发、模型创建、智能运营等一站式智能化风控解决方案。

  GEO集奥聚合凭借近年来创新的产品研发,强劲的发展势态及过硬的技术实力已荣获多个权威重要奖项。已成为金融科技细分赛道独角兽代表性企业,同时也已成为助力金融机构建筑风控生命线的重要合作伙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