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融儿童之家优秀教师晋级新浪五星金牌教师总决赛

2020-09-07 10:02:29   来源:新浪VR

  日前,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20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公布了决赛入围名单,乐融儿童之家有8位老师凭借深厚的专业实力入围全国个人总决赛。

  8位老师中的首席教研培训师Evonne在评选前夕受邀进行了一场名师直播。在直播中,Evonne老师带领广大亲子家庭领略了世界音乐与民俗文化,整场直播受到23.7万用户的关注并得到家长、老师和主办方的一致称赞。那么,乐融儿童之家的教学品质为什么能够得到家长的认可呢?

  1、拥有权威的教研团队

  乐融儿童之家的核心教研团队中,90%的成员都有着十余年以上的早幼教经验,同时他们都拥有美国NeuroNet等权威机构认证的培训师资质。在进行课程研发时,教研团队基于多元智能理念和蒙特梭利教育理念,结合中国宝宝的成长特点,自主研发并形成了P.R.E.C自然育养理论和实践方法,在尊重孩子成长的前提下,通过结果导向型教学活动,以此来实现宝宝“玩中学,养中育”的目标。

  2、“国际化、专业化、有温度”的教学定位

  自2012年成立以来,经过八年的发展,乐融儿童之家最终确立了“国际化、专业化、有温度”的品牌定位。在此期间,教研团队多次受邀参与世界教研前沿峰会,并定期与国内外多位教育专家进行交流分享,确保教学理念始终与国际接轨,不断推动教学形式创新和发展。

  乐融儿童之家的教研团队为了永葆活力,在“国际化、专业化、有温度”的品牌定位下,老师们在输出自己专业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学习方式和思维方式,这也是乐融儿童之家教学品质得到家长认可的根本。

  乐融儿童之家,成立于2012年,基于多元智能理念和蒙特梭利教育理念,自主研发并形成P.R.E.C自然育养理论和实践方法,专注为中国新生代家庭0-6岁婴幼儿提供亲子早教、婴幼儿照护、 ISTEAM教育三大服务,关注婴幼儿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养成,培养婴幼儿语言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社交能力、创造力、专注力、独立性,培养具有未来国际胜任力的优秀宝宝。经过8年的沉淀,乐融儿童之家目前全国拥有40+家中心,遍布29个城市,为100万以上的家庭提供了早教、托育服务。(更多精彩请关注公众号:乐融儿童之家早教托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