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呗|新一轮直播相亲热潮领导者

2020-09-03 10:03:37   来源:新浪VR

  2020年视频相亲平台热浪席卷全国,腾讯相继推出了“欢遇”“轻缘”两款相亲交友产品,伊对也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在视频相亲这个大环境的影响下,[糖呗]应运而生。

  现今社会,相亲的主力军已有80后,几乎完全高度到90、95后,方式也由双方父母介绍,线下公园等娱乐场所的约见逐渐过渡到线上在线视频网聊,红娘在线帮约等方式。

  [糖呗]基于智能AI与相亲红娘,面向C端提供实时互动及相亲双方与红娘之间三人直播相亲功能,B端提供流量支持,主播直播带货等功能。

  与伊对不同,[糖呗]无论是在软件革新以及用户体验上相对于伊对都有一个质的提升,在面向市场方面,糖呗主要是面向一、二线城市的用户,对比于三线及三线以下城市,一线及二线城市的人群因城市节奏的加快,缺乏线下与异性互动交友的时间,所以对视频相亲平台的需求更加迫切。

  (左边为伊对,右边为糖呗)

  [糖呗]中红娘既可以成为职业,也可成为爱好,在这里的红娘都具备一定的相亲工作经验,熟悉相亲流程,不存在“没有帮助”、“刚认识就催着刷礼物”、“红娘自己收割优质相亲对象”等使用红娘服务时遇到的问题。资深红娘还可升级为“恋爱导师”可以培养新人红娘并且可以为用户解锁情感上遇到的很多问题。

  在智能AI方面,小糖AI智能助手通过捕获的数据流量,确定有价信息并及时反馈给用户,提高用户的使用效率,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创新,,小糖AI机器人在行业领域的深化应用,以及5G时代的到来,面对碎片化的社交婚恋市场,真正意义上很好解决了交友婚恋行业的用户痛点和问题。不仅帮助用户通过糖呗网找到意向另一半需求,并且可以直接建立更加高效的沟通,加速促成用户的相亲。

  除线上之外,糖呗同时尝试连接线下约会服务如计划与咖啡厅、电影院、餐厅、密室逃脱、游乐园等通过线下门店合作,为同城约见提供场合和解决方案,给线下门店提供流量支持。这也是糖呗瞄准一、二线城市发展的另一个原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