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双项大奖 安博教育集团闪耀2020中国财经峰会

2020-08-31 13:38:59   来源:新浪VR

  2020年8 月 27 日至 28 日,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信心与活力”为主题,汇聚国内外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共同探讨新冠疫情下的机遇与挑战,为经济恢复传递信心、注入动力。

  为期两天的峰会包括开幕式、高端对话、致敬盛典等环节,其中《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环节旨在汇聚商业智慧、探寻行业典范,表彰新时代背景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先进企业及精英人物。安博教育集团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成功突围,一举荣获“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安博旗下寰宇利人被评为“2020最具创新力企业”。

  荣誉的背后,是安博教育集团依托技术、体系与模式方面的创新,用“教育的力量”赋能教育行业创新升级、推动社会经济健康发展的品牌与实力彰显。

  迎风而上,智慧改变教育

  作为提供高品质教育与学习服务的教育服务机构,自2000年在美国硅谷创立以来,安博教育始终践行着教育根植于爱的品牌精神,通过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领先的教育技术和高品质的教育服务,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培养大批优秀人才,为学生升学、就业和未来发展提供最强动力。20年来,安博沉淀的多项专利成果不仅丰富了集团自主知识产权体系,也为智慧教育发展提供了科学完善的解决方案。安博自主研发的《自适应优化计算机辅助学习系统与方法》、《安博智慧物联引擎》、《安博AI教育引擎》一经推出,便斩获多项荣誉。

  疫情期间,为全面支持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博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整合自身资源及技术优势,加强内外多方联动,号召国内外顶级专家师资团队,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在教育领域中运用“安博云智力量”为育人大业保驾护航。为主动应对疫后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提前进行人才布局,作为助力“新工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的积极实践者,安博新工科战“疫”系列公益课程搭载学习强国、环球网、新浪教育等优质媒体平台,助力各学龄段学习者及职场人士跨越“疫”冬,获各大媒体强势推荐!

  随着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被按 下“暂停键”的中国经济正在加速重启。当“中国抗疫”成为世界经验时,中国的教育界也向国家和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这场“停课不停学”的战役中,安博人以“疫”为鉴,通过数字化教育解决方案,在变局中开新局,用品牌与实力为教育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破局蜕变,创新驱动发展

  创新是安博的优秀基因,疫情带来的新冲击、新变化、新需求、新趋势,更激发了安博人的创新动能,涌现了优秀的创新产品。为了实现优质教育与学习资源覆盖更多人群,寰宇君教育港在疫情之下应运而生。

  寰宇君教育港是一个专为全球教育品牌与学习者服务的一站式学习成长平台,不仅能为K12学生、家长、职场人士等提供在线、线下服务,更能为进驻平台的教育品牌引流、获课,创造盈利空间。作为一个学习终端,平台将世界一流的老师、课程、机构汇聚于一体,通过寰宇君教育港平台打造的有机生态价值链,学习者个人不仅实现一了部手机在家就能学习各类课程、也为入驻教育品牌创造了效益。

  从K12领域捷报频传,到职业教育及企业培训疆域再拓展、服务再升级,从国际教育进程推进、到智能化教育再创新,从线下教育停摆、到运用安博云智力量赋能停课不停学……凭借着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安博所走的每一步都在引领行业发展,逐渐发展为“让人尊敬的教育机构”,成为中国教育服务行业的典范。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在前进的道路上,安博将不断融合未来产业发展趋势,汇集来自美国硅谷、中国本土以及国际强大的优质资源,聚焦时代需求,用安博核心专利技术及创新产品,在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的同时,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赋予更多能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