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联合DeepDepth推出景区5G+VR慢直播-西双版纳

2020-08-31 11:54:53   来源:新浪VR

  中国移动联合DeepDepth推出景区5G+VR慢直播系列

  ——西双版纳勐巴拉国际旅游度假村

  神奇而美丽的西双版纳被公认为世界宜居地带,神奇而美丽的西双版纳被公认为世界宜居地带,这是一个遗落人间的雨林仙境,一个与东巴拉、香巴拉媲美的云南名片,偶然相逢,注定一生难忘。

  勐巴拉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西双版纳勐海县曼兴湖畔,距离勐海县城约3公里,距离嘎洒国际机场约40公里,距离景洪市中心城区约50公里,项目不仅雄踞“一带一路”黄金走廊,而且地处恒春雨林(西双版纳有两种雨林:一种是景洪和勐腊的热带雨林;另一种便是勐巴拉的恒春雨林),与西双版纳其他地方不同,这里地处亚热带却不炎热、不潮湿,年均18.7℃,最高温度32℃,最低温度11℃,常年四季如春,因此又有“雨林春城”的美誉,地理位置优势非常突出。

  为了能让消费者身临其境的体验西双版纳勐巴拉的美景,中国移动联合DeepDepth深空科技,搭建5G+VR直播系统,系统采用中国移动5G网络、DeepDepth的新款防水8K全景摄像机A8,以及DeepDepth自主研发的VR直播流媒体管理软件及服务器,可通过VR眼镜流畅体验勐巴拉全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