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钱包技术团队出席IEEE IKM工作组启动会议

2020-08-21 15:58:33   来源:新浪VR

  202084日下午,麦子钱包技术团队受邀出席IEEE身份密钥标准的启动会议,会议由比原链主办,参会单位还有火币研究院、微众银行、四川长虹、趣链科技等。

  会中,四川长虹邓密密,针对标准的用途,针对性能/安全指标发起提问;微众银行张龙,针对keystore、重放攻击与常规解决方案对比发出提问。火币研究院赵文琦,针对标准协议的使用场景提问。麦子钱包对不同账户关联性验证提出疑问。

  经过反复研讨,参会单位一致通过关于标准内容和流程在内的多项决议,为标准工作的开展迈出坚实的一步。

  麦子钱包是一个多平台的跨链钱包,产品包括 APP钱包、网页钱包、浏览器插件钱包、硬件钱包等,且支持 BTCETHEOSCosmos、币安链、ONTPolkadotVeChain 50+公链,支持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构建了一个多链的 DApp 生态系统,并参与多个 POS 公链的节点生态。麦子钱包的投资人包括分布式资本、FundamentalLabs 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