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少年说上海复选落幕,51Talk 学员再次证明"菲教一对一"模式卓有成效

2020-08-14 10:53:07   来源:新浪VR

 

  从今年4月初全国范围内层层筛选严格把关的线上海选,到五大选区百花齐放亮点繁多的城市复选,直至今日“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上海复选活动的收官。中华少年说活动一路走来,对于所有小选手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学习和提高的过程,更是一次实现自我突破和全面升华的历练。

  2020年8月9日,在UCCA儿童艺术中心,上海复选活动如期进行。进入华东赛区的小选手们英语基础扎实、多才多艺,充满自信,他们不仅展示了较高的英语才华和应变能力,更将传统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英语盛宴。通过小选手或抑扬顿挫、或娓娓道来的述说,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到民族精神之魂。这些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

  文化与语言的融合中,51Talk学员C位出道

  经过自我介绍、主题演讲、才艺展示三个全英文环节的激烈角逐,唐煜宸、邵之含、吴逸洲、路佳宁分获本次活动小低组的冠亚季军和最佳风采奖,陈欣雨、韩婕、俞柯冰、杨子然分获本次活动小高组的冠亚季军和最佳风采奖。据活动后的官方统计,上海站复选的8名优胜小选手中有7位是51Talk的学员,而参选的37位选手中,51Talk学员的数量更高达34位。

  低年级组冠军唐煜宸,也被称为51Talk的“种子选手”,他用“孟母三迁”的故事诠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并赋予其最新的时代内涵,他向与会观众和评委展现了中国青少年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整个过程充满童趣,处处彰显着少年一代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高年级组冠军陈欣雨,围绕“四书五经”为主题,通过一则小故事告诉大家只有多练,多实践,才能熟中生巧,把事情做好。她的演讲发音标准,语速适中,用娓娓道来的方式向人们传输了文化的真谛。

  (从左到右为:小低组冠军唐煜宸、小高组冠军陈欣雨)

  当被问及学习方法与家庭教育经验时,陈欣雨的妈妈诚恳的分享到:“欣雨能拿到高年级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一方面是由于自身的努力,每天坚持学习英语知识,从不间断;另一方面,51Talk的外教老师也给予了孩子强有力的帮助,在长达四年的英语教学里不断培养和提升她的英语交流能力和应变能力,帮助她打好口语基础,以实力应对一切挑战。”

  51Talk明星学员+菲教现场演绎配音秀,高能英语燃炸全场

  51Talk明星学员陈鹤途,在2019年就参加了中华少年说活动,并因为在活动中表现优异,被NGO组织邀请作为儿童代表在马德里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发表英文主题演讲,引发不小的轰动。除此之外,陈鹤途也登上过天天向上舞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其他小朋友学习榜样。

  在本次活动现场,陈鹤途和51Talk明星外教Lucas为《西游记·大圣归来》进行了一段英文配音,陈鹤途配音碎碎念的“小唐僧”与菲律宾外教Lucas“孙大圣”隔空battle,英语经典名场面燃炸现场。

  (陈鹤途和老师Lucas在“中华少年说”现场表演配音秀)

  鹤途的妈妈说:“我们是51Talk的忠实粉,从2016年起鹤途就在51Talk平台上学习,每个月的学习时间有30-40个小时,从最初的level 5到现在level 9,Lucas老师给了鹤途很多帮助和信心,可以说Lucas是他学习英语的动力,他经常和Lucas老师freeTalk,因此他的口语水平提升非常快。非常感谢51Talk的好菲教。”

  作为国内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品牌,51Talk打破师资、时间、地域、价格4大障碍,为高频学习打下基础。同时借助全行业性价比最高的优质师资,为高频学习打破价格高墙,让孩子们真正能够享受到“高频”英语学习带来的效果。

  据了解,51Talk从成立之初就开始从菲律宾引进优质外教,并不断强化菲教在企业外教体系中的主力军地位。菲教选拔需要通过层层考核,标准极为严格,需经过7个招聘和培训过程,最后筛选出来的优质菲教,除了拥有扎实的教学功底,还需熟悉儿童心理学、第二语言习得技巧,并且有耐心和亲和力,善于激发学员学习英语的兴趣。

  过去的几年时间里,51Talk为全国近千座城市输送了超过1亿节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在线菲律宾外教一对一课程,帮助无数中国青少年在英语学习路上不断取得进步。

  初心可贵,51Talk普惠教育在路上

  凭借高性价比的菲教课程与口语学习效果,51Talk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普惠,51Talk发布千城计划,推动品牌全国化。通过不断改善课程、平台技术及教师队伍建设来推动高品质教育资源在社会中的普及,而高性价比的菲教战略为城市下沉提供了重要支持。

  未来,51Talk的普惠教育将惠及更多二三四线城市及偏远地区的孩子,让更多的家庭能够接触到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实现教育公平。为更多青少年提供展现英语学习成果、发挥才艺、认识世界的舞台,让更多“后浪”有能力对话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