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上新,浙里独好”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亲临杭州西溪天堂直播

2020-08-13 14:48:44   来源:新浪VR

  8月12日晚间,携程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现身杭州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在西溪悦榕庄进行第22场携程“Boss直播”,此次直播的主题为“爆款上新,浙里独好”,主要向大家推荐浙江省内的一些优质酒店和旅游胜地,为盛夏旅游季助力。

  截至7月中旬,以梁建章个人IP和“Boss直播”为核心的携程直播体系,累计创造交易额超11亿元人民币,产品核销率近五成,为亚太地区千余家高星酒店带货超百万间夜,在境内外200余个城市掀起旅游复苏浪潮。实现了“直播+预售”的品效合一。

  作为旅游行业复苏的灵魂人物,梁建章的IP价值展现得淋漓尽致。从孔子到海王,从唐伯虎到秦始皇,每场Boss直播,梁建章的造型场场不重样。在杭州西溪天堂的直播,也是cosplay了贾宝玉,而女主播天旭则是黛玉的扮相,噱头和创意十足。

  此次直播选址西溪天堂,也是携程Boss直播基于“酒店集群”项目做整体推荐的一个全新尝试。“住在这样的酒店集群有一个优势,就是选择在这里的任何一家酒店,可以到园区里的其他酒店,所有好玩的地方、特色的项目去打卡,这和住在一家单体酒店的体验是不能比的。”梁建章在本期直播开头如是说。

  西溪天堂毗邻西溪湿地,园区内集合了几家高星酒店,包括西溪悦榕庄、西溪喜来登、悦椿酒店、丽呈西轩酒店等。中国湿地博物馆、杭州旅游集散中心、西溪奥特莱斯,西溪天堂艺术中心也集聚在西溪天堂,为酒店的客人提供了丰富的生活度假体验。

  直播当天上午,BOSS主播梁建章也专门抽出时间在西溪天堂园区内进行了游览和各个酒店考察,对西溪天堂西轩酒店内藏着的“网红图书馆”赞不绝口;并对西溪悦榕庄的中式园林景观、酒店内保留的湿地自然风貌给出好评。

  本次直播观看人数超460万次,总销量GMV达7463万元;其中浙江省酒店售出29284间房,GMV超3000万。

  行业复苏已经成为当下经济热门的话题,而全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平台携程集团开展的“Boss直播”,成为各地旅游行业复苏的重要代表性活动。当被问起“Boss直播”会持续多久时,梁建章说:“只要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直播应该都会继续下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