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公益湖南行 | 爱心不断 温情延续

2020-08-12 18:05:27   来源:新浪VR

  聋哑人的世界,像是没有加字幕的默片电影,人生被莫名其妙的按下静音键,生活从此雅雀无声。但是,即使他们听不见也不能说,却依旧靠着自己的坚强、乐观和对生活热爱的态度,努力且认真的生存着。

  8月4日,“日丰与你共创未来”公益小队来到湖南省邵阳市,携手邵阳市残联走进这些特殊群体的无声世界,用行动与关怀,在自己与他们之间,构筑起一座名为爱的桥梁。

  家住邵阳市双清区的邓春娥是一名聋哑人,平时在建材城摆摊卖早餐营生。家中丈夫身患癌症,孩子正在念高中,还有年迈的母亲需要供养,整个家庭的重担落在了邓春娥一个人身上。

  为了维持生活,邓春娥在当地建材城摆摊卖起早餐,凭借一手好厨艺,她的早餐摊很快站住了脚。但由于卖早餐所需的材料多、东西重,日复一日的出摊,瘦弱的邓春娥越来越觉得吃力。

  恰逢“日丰与你共创未来”品牌月活动正在开展,日丰集团邵阳总代理张建军了解这情况后,为邓春娥购置了一辆电动三轮车、纳凉避雨帐篷、遮阳伞和一些创业物资。

  活动当天,日丰公益团队的成员们来到邓春娥的摊位,将爱心物资送到她手上,并当场为她换上了新的帐篷和遮阳伞,还用一天的时间,向邓春娥传授一些基本的经营技巧。

  看着焕然一新的摊位,邓春娥用手语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感谢爱心企业日丰的帮助,这次为我提供三轮车、遮阳伞等物品,为我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方便我出摊和收摊,我会努力经营自己的摊位,而且也能腾出更多的时间来照顾年迈的母亲和生病的丈夫了。”

  面对邓春娥这样的特殊群体,日丰集团邵阳总代理张建军表示:“日丰每年都会进行公益活动,作为爱心企业,我们也想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帮助他们,创业是艰苦的,希望这些爱心物资能帮她度过这艰难的时刻,并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致力公益事业,爱心成就未来。本次“日丰与你共创未来”公益活动还在持续升温,之后日丰集团还会帮助更多像邓春娥一样,有着创业梦想的贫困人士,守护希望的火苗,为他们撑起美好的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