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国际范儿与中国风,51Talk学员通过高频学习闪耀英语演讲活动

2020-08-12 17:59:53   来源:新浪VR

  “开口”英语流利惊艳四座,“闭口”风度翩翩羡煞众人,这是众多51Talk学员的真实写照。在8月9日上海UCCA儿童艺术中心,51Talk小选手们或一身华美的汉服,或一袭精致的西装,用葫芦丝演奏一曲古朴的悠扬,执吉他弹奏一首现代的激昂,毫无疑问的成为2020“中华少年说”上海站复选活动中最为靓丽的风景线,再次成为大众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在最终的评选中,唐煜宸、邵之含、吴逸洲、路佳宁分获本次活动小低组的冠亚季军和最佳风采奖,陈欣雨、韩婕、俞柯冰、杨子然分获本次活动小高组的冠亚季军和最佳风采奖。据活动后的官方统计,上海站复选的8名优胜小选手中有7位是51Talk的学员,而参选的37位选手中,51Talk学员的数量更高达34位。

  又被冠以“别人家的孩子”,这其实并非是51Talk学员的第一次。在2019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51Talk的优秀学员陈鹤途和黎子琳作为中国青少年优秀代表登台演讲,岑冠儀、王源亿、孙逸暄、王竞泽等51Talk优秀学员也曾多次受邀参加《天天向上》、《王牌对王牌》等国内顶级综艺节目。优秀,在51Talk学员中已经成为普遍现象。

  英语交流无压力,还能身兼多才多艺?

  51Talk的学员之所以常常被各家媒体称为“别人家的孩子”,流利的英语口语是他们无往不利的通行证。上海站复选的两位评委,一位是来自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中世纪文学博士、复旦大学英文系副教授的包慧怡,一位是51Talk青少儿英语副总裁、曾供职于多家世界500强外资企业的国洪良。面对两位英语大咖的评选,51Talk学员表现自若、对答如流,哪怕是不懂英语的人,都能感受到他们的英语很棒。

  51Talk学员 孙悦昂 在上海站复选现场演奏葫芦丝

  小低组亚军、51Talk学员 邵之含 在上海站复选现场钢琴弹唱《梨花又开放》

  小高组季军、51Talk学员 俞柯冰 在上海站复选现场吉他弹奏《Fade》

  在活动中,多位51Talk的小学员还能演奏钢琴、吉他、笛子、葫芦丝以及表演民族舞蹈,而唱英文歌更是这些学员们的基本操作。虽是小小年纪,英语造诣本已与众不凡,还能身兼多种才艺,这样的51Talk小学员当然会让大家叹为观止。

  51Talk学员两米八的气场是如何炼成的?

  除了英语好、多才多艺,51Talk学员在复选中的那种淡然与自信更是不可多得的特质。

  小低组冠军唐煜宸的妈妈就表示,唐煜宸平时会经常参加英语比赛、阅读活动、演讲比赛,从中不断获得鼓励与自信,面对公众场合自然不再怯场。

  小低组冠军、51Talk学员 唐煜宸

  小高组亚军韩婕的妈妈则表示,韩婕的学习和生活时在江苏启东回龙镇这样的小县城,教育资源比不上一线城市,但51Talk的菲教老师们让韩婕的英语能力不断提升,在日常学习中反复练习英语口语,让韩婕可以有能力与来自上海的同龄人在英语能力上一较高下,无形中让韩婕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无比自信。

  小高组亚、51Talk学员军 韩婕

  多听、多说、多学、多练,反复触达的英语学习让51Talk小学员们即使面对多种场合、多种英语语音,也能够从容应对。从不敢开口说到能流利的英语表达是历经艰辛到收获喜悦的过程,这让51Talk学员们在面对新的困难、新的挑战时,自然也就有了自带两米八的气场,显现出同龄人所不具备的淡然。

  短时、高频,让优秀的英语能力成就每个孩子!

  “孩子在51Talk学英语越来越自信了”这其实是很多51Talk学员家长的共识。在51Talk的英语教学理念中,短时、高频被无数次验证为最卓有成效的英语学习方法。为了达成这一教学方法,51Talk多年来也在不断打磨自己的平台。

  51Talk是国内最新引进菲律宾外教师资的平台,作为英语为非母语的国家,菲律宾外教更懂得如何引导学员学号英语,同时在时区、亲和力、师资费用方面也更为适合国内的大众学员。在业内,51Talk率先推出5A外教服务标准,不仅要求外教具有英语教学经验,还要经过多轮考核筛选,优中选优只为给孩子更好的教学质量。

  对于在线上课的网络环境,51Talk自主研发的Airclass教室已实现100毫秒内的延时,满足海外菲教与国内学员的流畅沟通。同时,Airclass教室还具有语音识别、视觉识别和语速检测等多种功能,可以显示学生“开口”时间是否达到预期,监控老师TPR是否符合规范,提醒教师用QA增加互动,引导学员在上课时的开口率。

  作为51Talk的学员和家长,每节菲教一对一课程的费用仅为四五十元,即使是非一线城市的家庭也能够接受,保证学员可以实现高频次的英语学习。在课堂上,通过科技手段量化学员的开口时间,无疑是对教学效果的有力保证。

  可以看到,陈鹤途、黎子琳、本次上海站复选中的8位优胜选手,以及从51Talk平台走出的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员,他们流利的英语口语和自信的表现,不断争当“别人家的孩子”。但从这些51Talk学员的成长经历来看,短时、高频的51Talk在线英语学习课程,就是成就孩子英语能力突飞猛进的全部。

  正如小高组亚军韩婕的妈妈在51Talk 家长群中所言,“高频率,从量变到质变,只要坚持每个孩子都可以做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