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Huawei Pay天府通正式上线,前1万名享免费开卡

2020-08-12 11:31:43   来源:新浪VR

  @成都人,华为首家发布的手机NFC天府通于8月12日正式上线啦!

  据消息称,HuaweiPay将携手天府通公司为成都市民送上乘车出行福利,从此成都市民乘坐公交地铁,又多了一种更为方便的手机移动方式。

  活动一:8月12日,天府通App将分时段发放1万个返开卡费名额

  活动二:8月13日,天府通App将分时段发放1万个返10元名额

  活动三:即日起至8月31日,在华为钱包App及天府通App享19.98元优惠开卡

  活动参与方式

  打开华为钱包App或天府通App,点击首页如上图的活动入口即可进入参与活动。

  备注: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可于8月12日、8月13日通过天府通活动页面获取开卡优惠券,成功获取开卡优惠券后,在天府通App中成功开通才可于次日进行优惠金额的返还;金额将返还至天府通App帐户上,可用于充值或提现。(仅限获得开卡优惠券后在天府通App成功开通的用户)

  作为成都市民的公共交通出行的新支付方式

  HuaweiPay天府通能给用户带来什么便利呢?

  1、手机一碰就乘公交地铁

  无需联网、无需解锁屏幕、无需打开App,只需将手机顶部靠近闸机,即可快速过闸乘车!

  2、充值免排队,在线查余额

  充值无需到线下网点排长队,手机随时在线查余额、在线充值,免充值排队烦恼。

  3、享本地乘车优惠,越乘越省钱

  乘车折扣天天享,享本地乘车优惠,成都市内公交/地铁享9折,方便又省钱。

  华为钱包开通攻略:

  轻松4步,将天府通装入华为/荣耀手机

  天府通App开通攻略:

  支持设备:

  华为:P40系列、P3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Mate 30系列、Mate 20系列、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Mate Xs、Mate X、Mate RS、nova 7、nova 7 Pro、nova 6、nova 6 (5G版)、nova 5 Pro、nova 2s

  荣耀:荣耀V30、荣耀V30 PRO、荣耀V20、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10/荣耀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Note 10、荣耀Magic 2、荣耀Play 4 Pro、荣耀X10 MAX

  这波诚意满满的开卡优惠别错过了!赶紧去领取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