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大王×微信智慧餐饮 引领数字时代消费新潮流

2020-08-11 09:51:57   来源:新浪VR

  刷脸即可成为会员,领取先享福利。手机即可自助点餐,在线就可排队……日前,永和大王与微信支付合作,打造首家微信智慧餐饮,带给顾客全方位的智慧用餐体验,引领线上消费新潮流。

  加入会员要填写各种注册信息?在永和大王,无需这么麻烦!只需刷脸即可成为会员,一秒畅享所有会员福利,伴随而至的还有贴心的提醒,再不用担心因疏忽而错过。

  图说:永和大王智慧餐饮刷脸即可成为会员

  还在为吃饭排队而苦恼?你可以线上提前点餐,到店便能马上享受美食,即便忙到只争分秒,也能好好吃顿饭。

  图说:永和大王智慧餐饮在线就可排队

  用餐完毕还要等着服务员来结账?过时啦!在永和大王,通过大屏点餐,只需刷脸即可完成支付。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点餐,也可以在线上一键下单,无需等待,更不用再去前台。而且,如果你的微信支付分符合商家标准,还可以享受“先享后付”的专属权益。饭后不用结账,离店自动扣款,有没有很炫酷?

  永和大王还借助微信支付的信用支付,推出先享卡,用户可以免费领取先享卡,参与约定享受优惠,永和大王也是与微信合作的第一家餐饮商户。从入会到先享福利,从就餐到结账,永和大王联合微信推出的首家智慧餐饮,颠覆了传统餐饮的固有场景,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智慧体验。

  作为源自台湾知名中华美食快餐品牌,永和大王以“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美食与服务”为宗旨。截至2019年底,已经在全国超过50个城市拥有300多家门店,体量与规模都已经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同时,永和大王一系列创新型店铺的连续开业,颠覆了永和大王在市场上固有的传统印象,呈现更为多元化的形态,年轻的气质,以及国际化发展的态势,这也是微信选择与永和大王合作的原因所在。

  图说:永和大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美食与服务

  安全健康的理念、优雅的就餐环境和热情的服务,再加上革新式的智慧体验,令永和大王深入人心。无论店内店外,服务从未停止。永和大王用看得见的方式,为你提供便捷和福利,也用无形的服务,默默改善你的每一次用餐体验。永和大王正在做的,就是扭转快餐是为填饱肚子而已的固有思维,树立好品质中式快餐的新标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