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路向前,第7届TMA移动营销大奖满电启动

2020-08-10 15:25:47   来源:新浪VR

  2020年受黑天鹅事件的影响,社会和经济发展放缓。但是,移动营销却在加速运转。

  移动营销“新基建”稳中有进。截至今年6月底,我国入网5G终端数达6600万部,每周平均新建开通5G基站超过1.5万个,5G建设速度远超预期,移动营销大有可为。

  移动用户在线时长与黏性增强。在移动用户量增长近乎停滞的状态下,过去一年移动用户月人均使用时长增长了12.9%,月均MAU达11.55亿。

  企业大力发展“云”业务。由于线下渠道受阻,数字化渠道的价值大大体现,直播、电商、短视频、在线教育、线上办公、电子政务等行业风生水起,成为新的增长点。

  商业模式重构与创新。疫情倒逼营销人突破传统,拥抱创新,CEO直播带货、航空公司推出“随心飞”,由产品销售思维转向服务用户思维。

  春种秋收,天道酬勤。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移动营销人积极探索,重构自己的商业模式,拓展新的增量市场。

  8月10日,第7届TMA移动营销大奖正式启动,作品征集全面展开。在此,组委会整理了今年奖项设置的变化以及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快速上手,条条大路通罗马,让每件优秀作品获得应有的荣誉。

  奖项更新

  本届TMA大奖的类别设置,在涵盖案例类、人物类、公司类、品牌类、合作类、系统/工具/平台类6大类别的基础上,结合年度移动营销热点的深度洞察,对细分类别做了进一步的补充与优化。大家在选择类别时一定要仔细斟酌,选择正确的类别往往能够事半功倍,更加体现出案例的优势所在。

  案例类别细分化:新增展示类、IP营销类、私域营销类、小程序类4个细分类别,原效果类细分为品牌传播和效果广告两个小类。为了保证赛事含金量,凸显案例的亮点,每个案例仍然只能申报一个类别。

  新增行业单项奖:设立行业单项奖,从各细分类别荣获金银奖的案例中进行遴选,表彰热点行业较为突出的代表案例,无需单独报送。

  新增年度特别奖:针对疫情期间多变的市场环境,表彰那些能够迅速响应,给予合作伙伴扶持/优惠政策的平台/企业,凸显企业社会责任,与行业共克时艰;以及那些顺势进行战略转型或创新服务的企业,彰显企业的营销应变能力。

  赛事时间表

  牢记赛事时间表,征集截止日期是9月10日,一定要准时提交案例哦~

  参赛要求

  参赛要求的每一条都要仔细阅读并遵守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返工,增加大家的工作量。

  1、大中华区(中国内地及港澳台)经国家正式批准的互联网公司、营销机构、广告主以及第三方研究机构等均可报名参赛。

  2、参赛案例执行周期需在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1日期间,在大中华区创作并实施的移动营销传播活动,并有可量化的传播效果。

  3、参赛案例的内容和数据必须真实有效,如涉及多方共同创作执行,参赛公司须以主要参与实施内容为核心进行作品包装,如想保持整个项目的完整性,可协商进行多方联合报送。

  4、为确保评审的公平性,参赛案例标题及内容中不得出现参赛公司名称(作为投放平台的网络媒体除外),否则视为违规,直接取消该作品的参评资格。

  作品提交流程

  重中之重,一定要仔细阅读参赛手册,按照要求提交完整的资料,缺一不可哦~

  1、下载参赛手册:登陆TMA大奖官网www.tma999.com,下载参赛手册,详细阅读参赛要求及规则。

  2、填写参赛报名表及作品资料:根据各类参考模板,按要求清晰描述和展示内容亮点,每件作品以独立PPT提交。统计各类别作品数量,填写参赛报名表。

  3、资料提交:请将参赛报名表及所有作品资料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tma555@163.com,如文件较大,请以超大附件发送。

  4、作品提交查询:资料提交后,组委会将于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通过Email回复确认。如未收到回复,可致电010- 67043540查询。

  版权说明

  版权问题不可忽视,报送前一定要和案例各个参与方沟通,以免造成案例归属权混乱。而且案例中的使用素材一定要有相应的版权使用权。

  1、由于所有参赛作品将会对外公布与线上展示,参赛公司在参赛前须征求广告主及相关合作伙伴的同意,且保证图片、视频拥有版权使用权。如发生版权纠纷,将由参赛公司承担所有相关法律责任。

  2、所有参赛作品一旦提交则自动视为同意作品交由TMA移动营销大奖组委会保管,组委会可将其用作研究、出版发行及TMA推广等项目,不属于侵权或泄密。

  3、如有不便对外公开的数据或内容,请在提交前自行删除相关内容。

  比仪式感更重要的是参与感,心动不如行动,参与进来,争取为自己和团队赢得一座含金量十足的奖杯,这不仅是对艰辛的2020年的总结与表彰,更是开启2021年的正确姿势。

  TMA始终与所有移动营销人在一起,以年度嘉奖,慰岁月风尘,不改初心,“移”路向前

  关于TMA

  TMA(Top Mobile Awards)移动营销大奖(特美奖)创办于2014年,是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智慧支持,网赢天下网、广州4A联合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网易传媒独家战略合作,聚焦移动营销产业链的专业奖项。

  该奖项旨在通过盘点和分享年度创新移动营销案例,从策略创意、媒介应用、技术支持、效果转化等多个角度,发掘和传播移动营销的价值,为品牌找到绝佳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借鉴与指导。

  同时,TMA大奖还表彰为移动营销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营销人物、营销代理公司、互联网媒体/平台、数据/技术公司、品牌广告主以及移动营销系统/工具/平台等,搭建移动营销行业的沟通学习平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