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威荣获宝安“增加值标杆企业”称号,宝博会上携手“宝安出品”走向世界

2020-08-10 14:22:38   来源:新浪VR

  8月6日-8日,以“先行示范、创新驱动”为主题的2020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宝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首次采用“线上云展+线下逛展”模式,开启线上“云业务”和“云展会”。13个展区吸引近300多家优质企业参展。

  6日上午,宝博会现场举办2020年度宝安区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表彰大会,对宝安区坚守先进制造标杆企业、增加值标杆企业、出口标杆企业、创新标杆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优秀协会、稳企优秀示范园区进行表彰。

  这其中,位于8号馆B1594-B1597展位的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宝安区增加值标杆企业的称号,与众多高新企业一同见证本次盛会所展现的深圳新基建,新动能,新经济。

  本次宝博会立足宝安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变化,五大核心展区,集中展示宝安最具代表性产业的先进企业及其最新科技创新成果。

  其中智创高地示范展区的企业有大族激光、兆威、洲明科技、迪能、鹏鼎控股、欣旺达等;工业互联网示范展区有银宝山新、速加网、奥联等企业;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展区有酷农无人机、创世纪、创鑫等企业;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展区有奔强、瑞邦环球、德谱仪器等企业,而人工智能展区有天安中益、亿境虚拟、影石、韩端、人本等企业,充分体现了宝安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发展潜能。

  记者走访了解到,在这些参展品牌中,斩获殊荣的兆威为摄像机设计的电动云台旋转模组,吸引了很多访客的关注。

  在云台驱动器和微型齿轮箱旋转模组的作用下,云台可以做左右旋转和上下旋转,使摄像机能在大范围内对准并摄取所需要的观察目标,实现“全景”拍摄。

  企业负责人表示,被评为宝安区2020年增加值标杆企业的深圳市兆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这一进程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

  据悉,兆威正在通过创建可实现智能家居、智慧健康、自动驾驶、无人机配送系统、虚拟现实、智慧工厂以及智能机器人等诸多功能的齿轮传动技术,帮助塑造 5G 未来。公司重视相关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让产品市场竞争力符合客户所需可根据品要求设计和开发微型齿轮箱解决方案,让兆威智能传动承载未来,携手“宝安出品”走向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