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优势助推逆势增长,为你揭秘我乐橱柜经销商的制胜法宝

2020-08-10 14:21:59   来源:新浪VR

  现如今家居市场上可选择的橱柜品牌很多,经销商在选择品牌时会有很多的考量,像品牌口碑是否好、产品是否有所保障、加盟过程是否省心省力等等。我乐家居的橱柜凭借自身的优势吸引了很多经销商的目光,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详细看一看,我乐橱柜到底是靠什么吸引众多经销商加盟的?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一、十代柜专利创新,消费者的“白月光”

  自2005年成立开始,我乐橱柜的产品在行业内就以更新迭代速度快、专利创新多而闻名。至今,我乐橱柜已有127项商标权,142项专利权,且其对于原创设计的尊重和保护从未停止。而且,我乐橱柜积极汲取国内外前沿的设计经验,与8位欧洲设计大师通力合作,更着力培养本土的新兴设计力量,建立起100多人的原创设计团队。

  除了设计师这一硬实力是行业翘楚外,我乐橱柜更是主打“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理念,坚持原创专利设计,其产品以优雅的设计、精美的外观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头好。

  比如我乐橱柜容悦系列以富有层次感的色彩和细腻高级的材质,让轻奢的概念深入人心;我乐橱柜巴斯蒂昂系列以木质纹理搭配隐形拉手、深空灰金属开架,诠释出现代生活的平衡与简洁。

  图:我乐橱柜巴斯蒂昂系列

  不仅如此,我乐橱柜莫兰迪系列更是搭载了我乐橱柜十代柜系统,延续了我乐产品高颜值、优设计、强功能的优势,成为我乐新产品的佼佼者。我乐莫兰迪以高级灰为主体,加以灰粉、暖白色调进行糅合,搭配柔肤触感,让整个厨房空间低调奢华中映透出舒适自然。

  同时我乐全球第十代厨柜全新升级,让我乐橱柜莫兰迪系列从设计到功能都全面优化,其中,创新专利中柜系统,让厨房台面不再挤满瓶瓶罐罐;抽拉隐形小桌面,让多人聚餐空间不再局促,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理想厨房。

  图:我乐橱柜莫兰迪系列

  我乐橱柜以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精准击中了消费者的心头好,使得客流源源不断。也因此会有众多经销商加入我乐橱柜经销商团队,并对我乐橱柜的产品赞不绝口。

  二、省心一站式加盟,贴心售后有保障

  除了品牌自身产品的保障之外,加盟政策和服务也是经销商们看中的一点。我乐橱柜的加盟服务是非常贴心和省心的,首先我乐会手把手教经销商选店铺位置,帮助设计店面、布置展厅;其次,每当店铺举办活动,我乐总部会统一提供精美物料,帮助活动精彩落地;此外,我乐橱柜还会派出精英培训讲师,定期为经销商提供销售培训,提升店铺签单率。

  图:我乐橱柜线下门店实景

  不仅如此,我乐橱柜在售后上也以经销商为先,把经销商当做可信赖可帮助的家人和朋友,积极处理售后问题,酌情提供新品更换或折旧更换等服务,切实保障经销商利益。

  我乐橱柜始终坚信合作共赢才能走得更远,因此不断给予经销商们坚持可靠的支持,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经销商们把我乐橱柜当做投资加盟的首选。

  三、品牌概念再升级,引爆行业口碑

  在过去的十五年里,我乐家居从单一的橱柜业务发展到包含整体橱柜、衣柜等在内的全屋定制业务,一直紧跟行业潮流,不断升级口碑,成为了定制家具九家上市公司之一,并以2019年的逆势增长成为行业翘楚。

  此外,还签约国民女神高圆圆,以其知性优雅、重视生活品质的气质为我乐家居的品牌形象赋能,同时不断开发拓展经营业务,以最新的设计升级换代产品,用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单证明了品牌实力。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我乐家居的橱柜靠着原创专利设计、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品牌知名度,这三大优势为经销商保驾护航。也正是因为我乐橱柜的这三大优势,才会有众多经销商相信我乐橱柜,愿意与我乐橱柜携手迎来定制橱柜行业下一个十年的辉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