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式公益感召全民参与,碧桂园携手滴滴出行推出爱心伞公益活动

2020-08-10 15:28:52   来源:新浪VR

  后疫情时代,城市的复苏在车水马龙间加速,情感的流动也在人来人往中更为密切。安全便捷的出行,温暖舒心的归家也成为了每个生活奋斗者最为日常的需求。

  近日,碧桂园携手滴滴出行开展“手有YU香”爱心伞互动式公益活动,致敬每一个在风雨中奔向梦想,守护梦想的人。

  爱心雨伞,流动传递,为梦想遮风挡雨

  鉴于近期长三角多地持续强降雨及台风“黑格比”的临近,碧桂园携手滴滴出行在上海及江苏推出“手有YU香”爱心伞公益活动,以滴滴网约车、碧桂园苑区及案场为载体,免费为乘客提供应急爱心流动雨伞,一解燃眉之急。

  碧桂园X滴滴爱心雨伞

  熬夜整理好的文件不能被雨淋湿,刚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不舍得用来遮雨,着急带宝宝出门忘记带伞……这些是十几位滴滴司机师傅近期出行中遇到的场景。而庆幸的是一把雨伞可以化解这些琐碎之事带来的尴尬。

  碧桂园X滴滴爱心雨伞

  从凌晨的第一抹阳光到夜晚路灯下的流光,路上行驶流转着一辆辆便捷生活的网约车,而其中也承载着千千万万人的生活故事。当台风与上海、江苏擦肩而过之时,一场场关于爱心的接力正在千百个滴滴车和乘客之间上演。

  互动公益,全民参与,点亮彼此生活

  本次互动式公益活动聚焦场景化传播,情感传播,双方以公益为切入点,结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强势跨界,在传递品牌温度、彰显品牌主张的同时,借助线上线下场景化流量,在实现活动信息的广泛传播的同时提升了公益的感染力和号召力。

  活动期间,滴滴出行号召乘客参与爱心雨伞接力活动,同时在上海、无锡、苏州三地多个碧桂园苑区及案场中设置爱心雨伞,并向到访客户传递温暖、号召参与,借助线上线下流量的结合共同拓展公益活动的触达边界。

  流动爱心伞的出现无疑为在无奈和焦急等待中的人们送上及时的问候,也感召着千万个你我共同参与到这场城市爱心传递活动中。

  当一辆辆爱心伞彩蛋车在城市间流转,当躲雨的地铁口有人递过来一把爱心雨伞,城市的温度在手头间升温扩散,而你我也放佛拥有了可以“点亮”别人生活的可能。

  呵护出行,暖心归家,与美好长路同行

  互通互融的品牌主张及共同的目标客群是双方达成本次合作的前提。本次双方携手推进爱心公益活动是双方对于互动式公益活动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既是线上与线下的有机结合,也是主动投放与感召参与的融合,更是“呵护出行”与“暖心归家”的品牌接力。

  疫情的阴霾逐渐褪去,美好生活的图景正在铺展开来,而在通过美好生活的这条路上,有更多像碧桂园与滴滴这样的企业一直在行动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