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体验 影驰 HOF EXTREME 内存焕新发布

2020-08-06 10:09:53   来源:新浪VR

  喜欢影驰名人堂的人,恰恰是因为它从一而终的纯粹和执着。

  正如今天焕新发布的HOF EXTREME内存,用一如既往的纯白格调,重构体验。

  全新HOF EXTREME是新一代HOF梦想之作,这一次,它从频率、规格、性能等方面,全面重构,全面突破。

  美,能被看见,也能摸得着

  HOF EXTREME内存简约纯粹,令人啧啧称奇的工业设计,将美学、结构与工艺融合得恰到好处。陶瓷白镜面,还原陶瓷温润质感;克制的色彩运用,诠释影驰名人堂独有个性,外加CNC切割与高光亮边处理,造就如艺术品般的曼妙设计。好看,理所当然。

  美观之外,HOF EXTREME内存拥有超电竞级降温表现。厚达2mm的铝材散热器,紧密贴合DRAM 颗粒,配合顶部大面积的多锯齿状散热鳍片,提供高效的被动散热性能。

  三星B-die,高频超频,都不是事

  名人堂式的挑剔,一如既往。优选三星B-die超频 DRAM 颗粒,赋予内存可靠的体质。无论是高频运行还是超频使用,都能得心应手,轻松驾驭。

  HOF EXTREME内存支持XMP2.0,拥有3600/4000/4266/4400MHz四种超高的频率,让其性能全面迸发,带来闪电般的读写速度,搭配8G*2的主流容量,告别卡顿,疾速如飞。

  10层白色PCB,每一刻都稳稳当当

  纯白格调,应该里里外外。这一次,HOF EXTREME内存的PCB升级为10层加强版白色A2 PCB,另有名人堂logo加身,信仰值飙升的同时,提供更好的电气布局,让内存在高频运行时稳定如初。

  让性能更好,一个好内存该有的样子

  在保障稳定性的基础上,HOF EXTREME相比一般的内存,各个频率下的时序被进一步升级和优化,整体延迟更低,速度更快,性能更强。

  更高的频率遇上更低的延迟,使内存性能如虎添翼。游戏电竞、视频剪辑、多维建模,亦或多任务同时运行的情况下,也毫无压力,时刻保持高速状态,让你从此踏上流畅新征程。

  HOF EXTREME还延续了名人堂系列内存一贯强悍的超频性能,依托优质的颗粒和10层A2版加强型PCB,其预留了广阔的超频空间,让小白轻松玩超频,高手随意冲记录。

  HOF EXTREME内存均以套装售卖,其中3600MHz+8G*2售价999元,4000MHz+8G*2售价1099元,4266MHz+8G*2售价1399元,4400MHz+8G*2售价1799元,将于近期上线电商平台,敬请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