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健环球携手2020国际质造节 云发布公司王牌新品

2020-08-04 09:58:07   来源:新浪VR

  7月29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媒体共同发起的“质创未来”——“2020国际质造节”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本次国际质造节集合了众多“质造”品牌的力量,致力于构建一个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然健环球携手2020国际质造节云发布会现场

  然健环球作为大健康产业“质造”的践行者与创新者,受邀出席盛会并携手国际质造节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质造中国“她力量”的云发布会,直播其王牌产品爱尔露亲肤凝胶登陆中国市场的信息,并邀请专家分享女性健康与美丽之道。

  然健环球携手2020国际质造节云发布会现场

  本次云发布会发布的爱尔露亲肤凝胶是然健环球的母公司在2001年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也是为女性专属设计的跨时代产品,截止目前全球销量超过500万支,为数百万计女性生活带来积极影响,被用户称为“女人的第二支口红”。风行20年的背后,是产品匠心质造的见证。因产品在创新性、产品性能、新技术及制造工艺精细等多方面均较突出,爱尔露亲肤凝胶在本次盛会中荣获“2020匠心质造—杰出产品奖”。然健环球中国营运总监忻蓓蓓女士作为企业代表领奖时表示,杰出产品奖将鼓励公司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匠心质造,继续引领潮流趋势。同时希望公司的王牌产品给中国的女性消费者带来健康与美丽之余,赋予女性更多力量和能量。在此次云发布会上,NHT Global 的总裁常大均先生也从大洋彼岸送来了祝贺,希望然建环球一如既往,用“健康创建未来”的使命为社会贡献企业的力量。

  然健环球在2020国际质造节中荣获两项大奖

  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企业只有将自身的产品、业务从“制造”转型“质造”, 创新升级,才能更好地生存发展。然健环球在近20年大健康行业实践探索中逐渐意识到——以“质造”为产品内核,持续推动塑造企业品牌,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在此次的国际质造节中,然健环球还被授予“大健康产业质造引领奖”,是对其在大健康领域深耕近20年的认可与肯定,NHT Global 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先生在云发布上表示,自2004年开拓中国市场以来,秉承NHT Global天然、健康的产品理念,然健环球中国公司不断致力于创新研发、进口和销售消费者喜爱的高质量、高效能的产品,无论是日常生活用品、护肤品,还是健康食品,我们都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让消费者在使用优质产品的同时,提升生活质量,享受更高标准的健康生活,拥抱自然、时尚的生活方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