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usmile联合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助力天猫彩妆周

2020-07-30 10:30:34   来源:新浪VR

  2020年7月23日,2020天猫彩妆周于上海揭幕。作为全球首届彩妆盛典,天猫彩妆周以“新女享主义,就要这样妆”为主题,在上海最年轻最潮范的淮海路TX商场开设了为期一周的线下快闪店。

  这场时尚盛会最特别之处在于引入了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和英国V&A博物馆两家博物艺术IP,将博物馆的百年绝美艺术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所谓“新女享主义”,正是意指通过博物馆的藏品,窥见历史长河中,女性对于自然之美、生活之美、个体之美的不懈追求。作为集设计美学与科技于一身的口腔护理品牌,usmile此次联合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带来了多款产品,助力时尚盛典。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作为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150年以来一直引领着艺术的发展。纵观其藏品,涵盖了绘画、雕塑、摄影、瓷器、装置艺术等诸多领域,展现了不同地域之间人类艺术四千余年发展的历史缩影。

  usmile通过对博物馆内容的深度挖掘和提炼,选取了梵高、Tiffany等后印象主义大师的绘画作品,汲取作品本身的艺术风格,与产品所具有的科技内涵和美学设计相结合,重新定义产品美学。

  此外,usmile还根据博物馆的经典藏品,对牙刷的外包装做了深度设计。例如上图这款,usmile将梵高笔下的《玫瑰》置于Y1电动牙刷的礼盒之上,使得产品本身在功能型、科技感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美学意味,更添高贵与优雅,让艺术之美成为每个人都随手可欣赏的风景。

  作为电动牙刷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usmile在专业领域一直饱受行业赞誉,截止目前,已经获得了近百项专利,以及国内外10项设计大奖,包括但不限于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奖、台湾金点奖等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奖项。此番天猫美妆周上,这次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这个“世界最时尚的博物馆”的联名合作,在表现usmile的诚意之余,也彰显了这个国内一线电动牙刷品牌的艺术追求。

  此次盛典,除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之外,日后usmile也将坚持以科技和美学为精神内核,不断精益求精,将每一款产品推向新高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